集介紹

 

第52集
台南市 後甲國中

《足球》

主持人:劉畊宏、林彥君(151)

 近年來在台灣踢足球的人口愈來愈多,愈來愈多的學校或是校外的俱樂部參與足球教育的啟蒙。台南的後甲國中是南部的傳統足球名校,足球隊已成立40幾年,還多次前往美國、芬蘭、德國、西班牙比賽奪得優秀成績。更可貴的是在現在足球愈來愈盛行時,傳承不藏私,將學校場地師資與社區的學校俱樂部共榮共學,為台南播下足球運動好種籽。

 學校更為了鼓勵全校同學一起瘋足球,在體育課程中加入了許多創意教學在裡面,你有看過桌上型手足球變真人版怎麼玩嗎?不要錯過本集內容,趕快學起來,可以變成一個很有趣得團康活動喔!

 本集邀請學校喜愛足球的同學和主持人劉畊宏及151,一起加入校隊的專業訓練?這些同學可以頂得住校隊的嚴格訓練嗎?主持人劉畊宏更在節目中直接單挑今年入選為U14的國手同學,比賽挑球不落地?這場熟透了的老肉與小鮮肉之間的戰爭,究竟誰會贏得勝利?

   共同製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