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本劇改編自知名推理作家近藤史惠的《挺不錯餐館推理事件簿》系列小說,由東京電視台製作推出,共有9集。

《名偵探主廚》由《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主演,這回要從擅長日式家常菜的暖男煮夫變身成法式餐館的推理主廚!

西島秀俊在《名偵探主廚》飾演在「bistro Pas mal」法式餐館的主廚「三舟忍」,三舟主廚受父親影響,學習法式料理,以高級珍貴食材與絕妙調味方式,端出一道道溫暖人心的法式佳餚,除了廚藝非凡,三舟更有洞悉人性的觀察力與推理力,從客人的點菜喜好、閒談對話之中可以逐步推敲出背後的因果故事,說是名偵探其實也不是辦什麼大案子,倒是記憶力和推理力很好的觀察家,服務至上的餐館也讓許多客人藉此化解了心中的煩悶,其他人物還有餐館副主廚志村先生(神尾佑),擅長腓句的侍酒師金子小姐(石井杏奈),曾在藥商公司工作的老客人、現任餐廳服務生的高築先生(濱田岳)等。

每集都有不同的道地法國菜或甜點,以美食佳餚慰藉每個遇到挫折的人們,用最貼切需要的食物料理傳遞幸福滋味。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