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馬世芳

「如果你是認真的聽眾,這裡有很多厲害的歌……。」馬世芳這個名字,代表的是沒有八卦,只有音樂,在多個截然不同的身份裡,他致力於同一件事─「分享跟音樂有關的故事」。

2019年公共電視重啟【音樂萬萬歲】系列,並取名為「第4號作品」,就是希望這個系列一如所有經典的古典音樂般,從音樂出發,圍繞音樂展開體驗,體驗最終又歸於音樂,這樣的節目迴路才能讓觀眾擁有更多的回味餘地。

【音樂萬萬歲 第4號作品】的主持人馬世芳,一路走來獲獎無數,2014年獲第49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2015年獲第50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2016年獲第51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2017年獲第52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2018年獲第53屆金鐘獎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只聞其聲不知其人,馬世芳在公共電視交出了他出道至今的電視主持經驗,從【音樂HI-Live】、【閃亮的年代】,到與陶爸陶傳正一起主持的【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一舉入圍2018年第53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把耳朵借給我們,讓您感受音樂最初最單純的美好與感動,這就是公共電視製作音樂節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