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 過年特別節目—跨樂時代

來賓:齊豫、曾心梅、林俊逸、文慧如、卓義峯、段旭明、張心傑、羅平、陳星合




過年是一家團聚的,邀請精采的歌手陣容,與音樂家們一起「跨樂時代」,來聽聽不同時代、不同類型的歌曲,匯成一桌橫跨古今,豐盛澎湃的音樂饗宴。

由羅平、張心傑、卓義峰、段旭明領軍,配合中國大鼓、二胡,一起演出,拉開序幕。來自新加坡的人氣歌手文慧如,乘著光帶來億萬神曲的演唱;搭著時光機,「跨樂時代」要跨越到古典音樂,由【音樂萬萬歲 第4號作品】首席大提琴手黃盈媛,搭配豎琴的林依依,以及曾經在太陽馬戲團演出的陳星合出神入化的水晶球表演,呈現絕美的「動物狂想曲之天鵝」。

你還記得小時候過年闔家團圓,看著電視賀歲節目圍爐的情景嗎?邀請曾心梅和林俊逸,帶來向鳳飛飛及劉文正致敬的精采表演。天后中的天后—齊豫也要在「跨樂時代」中,用歌聲獻上她的祝福。

從中到西,從古到今,【音樂萬萬歲 第4號作品】永遠要給您最特別、最好聽的音樂,地表最強大樂團特地為您呈現台語民謠中的經典歌曲「燒肉粽」的「融合爵士Fusion Jazz」版本。精彩的節奏,華麗的樂手演奏,漂亮的音樂配器,新鮮的聽覺饗宴,歡迎喜歡音樂的您,一起來「跨樂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