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超萌動畫《甜心兔》(Molang)主打溫馨、療癒、幽默風格,可愛的甜心兔與迷你的小雞為主角,輕鬆逗趣的生活故事為內容,每集約3分30秒。主角「甜心兔」以「兔子語言」溝通,近似默劇動畫的型態,角色的表情與動作豐富,簡單又詼諧的劇情,讓幼兒也看得開懷大笑。起初「甜心兔」是韓國插畫家所繪製的網路卡通人物,因其可愛的模樣深受大眾歡迎,後來國際合製成動畫劇集,成為當前熱門的兒童動畫節目。

「甜心兔」是一隻外型圓滾滾、白嫩嫩的兔子,個性活潑,喜歡慵懶地過日子,最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各式甜點,他有一群兔子朋友,也是外型圓嘟嘟的模樣,有灰色、咖啡色、或是點點、條紋等不同造型的兔子朋友,眾多角色都非常可愛。

黃色小雞「Piu Piu」是甜心兔的貼身好友,身型嬌小可愛,甜心兔大約是小雞的三倍高,給予小雞一種受保護的安全感,彼此的個性大不相同,甜心兔熱情開朗、小雞則是害羞謹慎,他們一起組搖滾樂隊、參加園遊會、發現神奇飛毯、還要挑戰滑板高手,寓教於樂的精彩內容,非常推薦小朋友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