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獨角獸

「我家有隻獨角獸」(Go Away, Unicorn!)是根據同名童書改編的電視動畫節目,
內容充滿奇幻與喜劇風格,講述友誼與合作精神。主角是一名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個性獨立自主、充滿好奇心、有廣泛的興趣,喜愛音樂、藝術、文學、甚至電玩遊戲,不像世俗認為女孩只喜歡粉紅色、愛彩虹、或者迷戀獨角獸。在愛麗絲生日派對上,十分有想法的她,仔細安排了派對的時程表,沒想到來了一位驚喜嘉賓–「獨角獸」,他們經過了短暫的相處,最終獨角獸搬進愛麗絲的家,還大聲宣布愛麗絲是他最好的新朋友,開始了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愛麗絲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一歲左右的弟弟「雨果」,才華洋溢的「歐利」、外型甜美的「小仙」都是愛麗絲的好朋友。

獨角獸常因為自己頭上的尖角而闖禍,刺破飛船、割破水族館的魚缸等,但總能急中生智來解決問題,以幽默樂觀的態度面對困難,雖然獨角獸常把愛麗絲惹毛,讓愛麗絲喊出「你走開,獨角獸!」,但是獨角獸的耍寶個性以及善良天真,讓愛麗絲慢慢不那麼倔強,也喜愛上這位可愛又獨特的獨角獸朋友。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