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影片介紹


阿勇的疫想世界

因為COVID-19疫情,小男孩阿勇只能在家。有一天,他玩著桌上的泡泡球,突然,泡泡球變成了一個小泡泡外星人…



海口囡仔佇東石

東石鄉以新鮮的漁獲和肥美的蚵聞名,在地的孩子不但要學習獨立做料理,更需要協助父母工作,結束後才能盡情享樂。



Delete! 橡皮擦

如果有一個神奇的橡皮擦,你會想擦掉什麼?小明想擦掉囉嗦的媽媽與討人厭的考試和作業,卻失手把一切都擦光光…



石獅子與布袋戲

大小石獅子和門神守護福順宮。每年元宵節,廟前布袋戲舞台上激烈廝殺,台下卻沒半個人,大小獅子回憶起以前…



我們的囡仔神鄰居

三鳳宮是台灣最大的三太子廟,很多人會來這拜拜。但神明不都是大人嗎?三太子跟我們一樣是囡仔,怎麼會變成神呢?



下班後的小綠人

小綠人的工作是管理交通。田鼠王國舉辦派對,忙碌的小綠人想參加,卻在號誌燈裡昏倒了,交通亂成一團該怎麼辦呢?



文具奇緣

文具們被遺落在失物招領區,期待能被主人撿走。卻始終沒等到大手來把自己領回,他們已慢慢失去期待...



夾縫中的小木偶

大家都重視小孩能不能自主學習、找到有興趣的事情。乍看之下小孩擁有更多的自由,但真實情形到底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