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甜美的林玉書從網路影片竄紅,頂著銀飾千金、海外碩士學霸資歷,成為相當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感到非常羞澀緊張,外景當天,不但體驗宜蘭道地菜色「西魯肉」,也藉由自身的經驗,和簡裕鴻一家人分享感情和人生觀。

林玉書:「這種大家庭的感覺,跟我的成長背景很不一樣,所以蠻衝擊的,但是也蠻喜歡的,希望可以多多感受這種感覺,就是一家人和和樂樂,很樸實。」

銀飾千金 努力重振家業

林玉書小時候家境優渥,父親開創全台第一家銀飾專賣店,全盛時期陸港台展店100家,年營收破億,小學上下課還有專車接送,但歷經金融海嘯,店一家一家收,虧10年全倒光,落難千金沒有磨練掉志氣,她忙演藝事業的同時,也在努力維持銀飾品牌,這和簡裕鴻一家人有相似之處,忙碌社區工作同時,也持續維持超商、雜貨店和瓦斯行家業。

分享感情觀 伴侶最重內涵

身為獨生女,出生小家庭的林玉書,對於能藉由這次的聚餐感受大家庭的氛圍,感到很新鮮,餐桌上,林玉書和大家分享了學業 事業,不過長輩們最關心還是幸福問題,尤其是希望孝澤能趕快成家立業,兩個年輕人分享彼此感情觀,讓這原本11人的餐桌,彷彿還多了另一位嘉賓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