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關懷新移民 7月21日晚上首播「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
由越南姊妹們主演自己姊妹的故事

【台北訊】「當台灣媳婦幸福嗎?」越南籍配偶阮氏秋、陳氏秋貞、陳氏碧泉點點頭,露出幸福的笑容,來台留學的范明秋、范瑞薔薇也說:「很讓人羨慕!」陳氏秋貞還說:「有家人的支持,才能來演公視『別再叫我外籍新娘』,演出 越南姊妹們 自己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宋羅娶親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是公視 13 頻道關懷新移民,推出台灣首部外 籍配偶連續劇 ,由梁修身執導,她們五位 越南姊妹與台灣知名演員 王琄、宋達民、羅時豐、楊千霈、梁修治、蔡明毅、林佑威等領銜主演,並實地赴越南取景拍攝。

該劇描繪 四位來自越南的台灣新移民女性,勇敢地嫁來台灣,展開不同的人生際遇,有的苦盡甘來、有的離婚收場,有的染上愛滋病,他們以血淚、汗水交

再叫我外籍新娘_宋范婚禮.

織出台灣新移民女性的動人故事 。全劇從社工君君(楊千霈飾)放棄升遷考試,協助因患有愛滋病而被迫遣返的越南籍配偶南風(陳氏碧泉)開始說起。

「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播出時間:
7月21日週六 21:15~22:15首播第一集,
7月28日起,每週六 20:30~22:15播出,共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