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簡介

第1集:神奇的魔法木琴

布麗和賓果拿到了一個魔法木琴,它可以將人定住不能動。但問題是布麗都一直霸占著玩具不分賓果玩,讓賓果感到很傷心。

第2集:醫院

扮演醫生的布麗發現爸爸肚子裡有一隻貓咪,便準備動手術將牠抓出來。但是因為貓咪怎樣都不肯出來,正當布麗準備放棄時,賓果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才醫治好了爸爸的毛病。

第3集:別讓它掉下來

媽媽帶著布麗和賓果玩「別讓它掉下來」的遊戲,她們得一直讓氣球飛在半空中,不能讓它掉在地上,否則遊戲就算結束了。


第4集:機器人爸爸

布麗和賓果因為偷懶不想整理遊戲間,於是她們便靈機一動,要爸爸假裝是機器人,來幫她們代勞。但是爸爸機器人並不會乖乖地聽話,他假裝電路故障,利用這個機會來讓她們了解該是自己的工作還是要腳踏實地地做好才行。

第5集:影子大地

布麗、史尼克和可可正在玩「影子大地」的遊戲,遊戲規則是他們只能沿著有影子的地方走,而目的地是野餐墊的位置。但問題是可可有任意改變遊戲規則的壞習慣,這點讓布麗很不滿。

第6集:週末時光

今天是週末,爸爸陪布麗和賓果玩了魔法雕像的遊戲,讓她們度過了這個美好的一天。




第7集:烤肉時間

今天布麗的叔叔和嬸嬸帶著堂妹們一起來家裡烤肉,爸爸和大人們在一旁認真地烤肉和聊天,而小朋友們則在另一旁玩起烤肉的扮家家酒,氣氛溫馨快樂。

第8集:水果蝙蝠

不想睡覺的布麗,很羨慕水果蝙蝠這種夜行性動物,希望也能跟牠們一樣晚上可以不用睡覺,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而沒想到,她的美夢竟然成真了。

第9集:騎馬兒

今天布麗的堂妹們來家裡玩,她們不僅叫爸爸和叔叔當馬兒讓她們騎,還幫他們舉辦了一場馬兒婚禮呢。




第10集:飯店

布麗和賓果跟爸爸在玩飯店的遊戲,而因為布麗只會指揮賓果,要她做這個做那個的,導致賓果不高興,再也不想跟她姊姊玩了

第11集:腳踏車

萬事起頭難,當布麗在抱怨無法一次就學會騎腳踏車時,她發現其他人也跟她有同樣的遭遇,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地把事情做好,所以她也不能輕易放棄。

第12集:小布布

這個週末輪到賓果要帶學校的小布布回家照顧。賓果必須把這兩天和小布布相處的歡樂時光給拍照下來,並將照片貼在專屬的相本上。但是她發現,小布布並沒有玩得很開心。


第13集:間諜遊戲

當賓果退出布麗的間諜遊戲之後,她發現整個遊戲步調都亂掉了。這讓布麗了解到,賓果有多麼的重要。於是她便想辦法再次邀請賓果回來玩遊戲。

第14集:外帶餐廳

布麗和賓果跟著爸爸去外帶餐廳取餐,但是因為店家忘了做春捲,以致於他們得在外面等餐。而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們遇到了一連串有趣又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第15集:蝴蝶

布麗和賓果約了柔柔一起玩「蝴蝶」的遊戲,但是霸道的柔柔嫌棄賓果動作太慢,便拉著布麗,兩個人偷偷跑掉不理她,害賓果感到很傷心。


第16集:瑜伽球

爸爸在跟賓果玩的時候,常常因為沒拿捏好力道,弄得賓果很痛,而賓果又不敢用汪汪叫的聲音向爸爸抗議,導致她最後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地哭。

第17集:凱莉老師

布麗的老師-凱莉老師,很有耐心地對待班上每一位同學,讓他們都能在教室裡玩得開心,發揮所長,並與其他同學相處融洽。

第18集:醫生

布麗和她的好朋友們正在玩醫生遊戲,而每次正要輪到哈妮看醫生時,就會有其他情況更嚴重的病人插隊進來,害她感到很氣餒。

第19集:抓娃娃機

因為布麗和賓果沒有抓到娃娃,而感到很失望,於是爸爸媽媽便假裝自己是一台抓娃娃機,讓她們兩個玩個過癮。


第20集:市集

布麗帶著牙仙子給她的五塊錢到市集去買東西,而她左思右想,就是不曉得該買什麼好。雖然最後她買了太妃糖蘋果,但因為小英不能吃,讓她有點後悔沒把錢花對地方。

第21集:藍色高山

媽媽一邊說故事,一邊帶著布麗和賓果,用她們的小手手扮演起故事中的角色。故事中因為天氣很寒冷,所以她們想越過藍色高山,找到世上最柔軟、最溫暖的床舖。

第22集:游泳池

爸爸帶著布麗和賓果到叔叔家的游泳池玩,但因為他們不理會媽媽的叮嚀只顧著玩,所以該帶的東西都沒帶,所以只能很掃興地提早結束了。而幸好這時媽媽出現了,幫他們把游泳要用的東西都帶來了。


第23集:商店

布麗和朋友們打算玩「商店」的遊戲,但布麗老是愛拖拖拉拉的,她必須先花很多時間在決定每個人的身份位置,才能開始玩遊戲,這讓急性子的麥肯錫很受不了。

第24集:推車之旅

媽媽一邊說故事,一邊帶著布麗和賓果,用她們的小手手扮演起故事中的角色。故事中因為天氣很寒冷,所以她們想越過藍色高山,找到世上最柔軟、最溫暖的床舖。



第25集:計程車

布麗、賓果和爸爸媽媽玩起了計程車的遊戲。爸爸假裝自己是要趕著去搭飛機的乘客,但是搭上了動作慢吞吞,而且很容易出狀況的計程車司機布麗。爸爸能否及時趕上飛機呢?


第26集:海灘

布麗為了要拿貝殼給媽媽看,在沒有大人的陪同下,一個人勇敢地沿著海灘走了好長的一段路。途中她遇到了一大堆的螃蟹、水母,還有鵜鶘,就算會害怕她還是繼續往前走,最後終於遇到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