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奇(Winky)

(男) 7~8歲左右 / 經歷約一年
雲奇個性單純,有夢想、有義氣、勇敢又有正義感,而且很有耐心。 雲奇是在「嗚啦嗚啦機場」工作的小型飛機,負責運送小包裹或信件的工作,幾乎沒有載過客,在那裡雖然沒有飛機朋友有點無聊,但是嗚啦嗚啦機場的大家都很了解雲奇,有總是聽著雲奇說話的控制塔爺爺和動物朋友們,所以雲奇很喜歡嗚啦嗚啦機場。雖然沒有太多飛行經驗,但是小飛機雲奇也有夢想,就是環遊世界一周。雲奇為了完成這個夢想一直努力著,控制塔爺爺也一直支持雲奇的夢想。

波思奇(Forceking)

(男) 15~18歲左右 / 經歷約三年
波思奇很自私,自尊心很強,很沒耐性,總是壓迫別人,雖然很孤單,但有溫暖的心。他總是愛抱怨,是名人的專用機,夢想是成為總統的專機,最喜歡受到大家的注目。波思奇有過度的自信心,固執而且強烈的自尊心,有時知道自己錯也不會改,難以溝通。

阿古(Gugu)

(男) 15~18歲左右 / 經歷約三年
阿古文靜、謹慎而且溫順,只要是工作,不管哪裡都會去的好脾氣運送機。雖然只是運送貨物,但還有空中加油的特殊能力。總是帶給朋友笑容,對待大家都很親切的溫順個性。雖然在工作過程中常常有噪音而被波思奇嫌吵,但跟自己的工作伙伴一起工作時會非常開心。夢想著有一天回故鄉而努力工作著。

伊莉(Illy)

(女) 15~18歲左右 / 經歷約三年
伊莉有同理心、很自愛,但是個性謹慎而且裝得很強勢。若自己處在不對的狀況裡時,不管對方是誰都會直接詢問的性格,所以是機場裡的紀律班長,也讓人感覺是很可靠的姐姐。是運送貨物的送信飛機。總是嚴格遵守約定時間,也會傳授朋友遵守時間的方法。不久前,大家開始使用電子郵件,讓信件運送量減少而讓伊莉感到失落,但是某一天發生的事情,讓伊莉從那時候開始又對未來充滿信心,想要成為能幫助人的NGO活動飛機。
隆隆(Longlong)

(男) 40~45歲左右 / 經歷約15年
隆隆很悠閒、幽默,不受束縛,很浪漫,但是很念舊,是機場裡的大型載客機。因為主要是往返海邊度假勝地的飛機,所以看遍了世界,也變得樂觀、浪漫。"Don't worry be happy"算是他的人生哲學。偶爾在牽引的時候,因仔細的捆綁動作會產生像煙一樣的屁,讓伊莉和美可昏倒,雖然常說各式各樣沒營養的話,但是偶爾還會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名言。看到喪志的朋友會拍著肩膀安慰著說「快樂的生活吧!」,以「人生是長距離的比賽…」為題目做出了主題曲,朋友們聽到之後都很喜歡。
艾蜜莉(Amily)

(女) 7~8歲左右 / 經歷約一年
艾蜜莉很喜歡自由,富有好奇心,看到好玩的就會跟著去。艾蜜莉和雲奇同齡,和她嬌小又可愛的外表不同,比雲奇有更強的冒險心,所以只要看到有趣的事情就一定要跟著去看,而且對於雜技飛機或新大陸探險懷抱著夢想。
亮亮(Bling)

機場管理組 (男) 10~12歲左右 / 經歷約兩年
亮亮是完美主義者,很偏執,是個工作狂,對於工作以外的事情毫不關心,是機場的清掃員,已經在團團機場工作約兩年。
美可(Miko)

機場營運組 (女) 10~12歲左右 / 經歷約兩年
美可很自戀,愛撒嬌,對感覺很敏感,不過很囉唆也很愛吹牛。
智布(Gpu)

機場營運組 (男) 12~14歲左右 / 經歷約兩年
智布喜歡毫無目的的找朋友玩樂,笑聲很特別,不過能玩的時間很短暫,是個坐不住的傢伙,是機場裡為飛機們補充電力的動力車。
托引(Towing)

機場營運組 (男) 15~18歲左右 / 經歷約四年
多對自己的力氣感到非常驕傲,但是對所有問題都一定要有答案,是個花花公子,很愛虛張聲勢,是機場裡牽引飛機的牽引車。
安妮(Any)

通信控制塔 (女) 30~34歲左右 / 經歷約十年
安妮公正、謹慎、沉著而且有才華,溫和而且感性,不過對雲奇很包容,是團團機場裡像媽媽一樣的通信控制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