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多年前的『地球脈動』系列,讓所有喜愛生態紀錄片的朋友們,大開眼界,經歷了一場奇妙的自然之旅,而在這之後,依舊是 耗資億元之上製作的『地球脈動第二季』,在公視頻道,讓你輕輕鬆鬆,猶如親身縱橫全世 界的野生地帶一圈。

「地球脈動2」本片六集,計有島嶼、山脈、叢林、 沙漠、草原與城市六集的動物棲息環境,拍法震撼、貼近動物的主觀 鏡頭、驚人視角,地球表面的偉大壯麗、鬼斧神工,從第一季經過多年到第二季,新系列用全新的方式呈現地球上的生命 狀況,前所未有地用你的眼球接觸動物,將同時首次為您呈現嶄新的野生動物生命樂章。

兩季比較下,我們可以發現地球在這十多年來也發生了變化,自然荒野從未像今日這般脆弱而又彌足珍貴,在自然界的關 鍵時刻,鏡頭會涉足地球各個角落,探索我們這個活生生星球的珍貴寶藏,呈現動物為生存而進行的種種殘酷鬥爭「地球脈動2」還將考察我們的城市,探究野生動物//如何適應地球上最新的棲地。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