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簡介

第1集:水中猩紅

吉布斯搭著自己造的木船,卻在湖中發生爆炸,鮮血染紅湖面,NCIS小組成員能找到吉布斯的下落嗎?正在追查連環殺人案的吉布斯,是為何引來殺機?這一切和記者瑪西又有什麼關聯呢?

第2集:即將啟航

連環殺人案又增加一具屍體,將被害人綑綁紅色膠布,是相同的手法。聯邦調查局探員歐登帕克也將調查此案。


第3集:無盡之路

勒密爾衝出偵訊室後抓狂地挾持凱西,吉布斯的神槍法制伏了勒密爾,吉布斯把勒密爾載走?這一切的布局與案情有何關聯?



第4集:海闊天空

幕後是誰派勒密爾殺害這7人?吉布斯與麥基持續追查案件真相,帕克在尋找吉布斯的蹤跡,吉布斯在阿拉斯加與麥基道別,吉布斯不再回NCIS小組?

第5集:來者可追

NCIS小組正式由麥基、托瑞斯、奈特、吉米、達奇、凱西為主要團隊成員,處長凡斯還邀請帕克加入團隊。發現海軍士官屍體,垂死之前還從地上爬起來?波頓上士的屍體竟然還發生…爆炸?這暗藏什麼秘密?

第6集:錯誤起跑

海軍中校亨利戴維斯陳屍在海軍運動中心,專門訓練海軍運動員的主管怎麼會惹來殺身之禍?詭異的是兇手用空包彈殺人?



第7集:滯港

郵輪上發現海軍中校羅傑布洛斯的屍體,他是五星郵輪的常客,這是意外事件還是遭人謀殺?發現屍體的竟是麥基的岳母,她與案情有何關連?

第8集:和平使者

露天靶場竟發現全身遍布彈孔的海軍屍體,身上多達150多顆彈孔,法醫吉米該如何找出致命的關鍵子彈?

第9集:全像母愛

帕克喜歡用手機發群組消息通知小組行動,大家是否跟上他的模式。諾福克海軍基地出現名牌包女屍,珊卓雷德倫可是頂尖理財顧問,證據顯示他遇害前在觀賞青少年踢足球?而她的管家向NCIS秀出她生前所錄製的全像投影技術,首次可以偵訊死人?

第10集:保證忠誠

拉菲納札准尉偷走海軍高度機密軟體?這可是可控制無人偵察機的機密軟體,這是要把機密販賣給誰?他的未婚妻是否知情?又隱瞞了什麼真相呢?

第11集:團體照

北大西洋的機密海軍行動?觀星者號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NCIS小組前往艦艇上調查。奈特幫姪女做紙娃娃勞作,大家要拍個團體照。

第12集:戰逃反應

垃圾堆發現被挖眼的海軍屍體,肯恩簡茲中尉是資訊專家,國防情報局也立刻抵達在犯罪現場,道到底隸屬誰的案子?偷眼球的人是要打開什麼機密文件?

第13集:生離死別

有屍體離奇地卡在卡車輪胎上,前陸軍菲利浦漢屈在海軍基地死亡,他是奇怪的入侵者?吉米的女兒來訪NCIS,吉米和凱西被有毒物質攻擊?

第14集:第一步

預備役海軍外科醫師,在替病人進行手術時心臟病發?是中毒致死?

凡斯的女兒凱拉跟著托瑞斯在NCIS「實習」。

第15集:家賊難防

歐登帕克的年少故事。奈特參加表哥婚禮需要一個伴郎,NCIS誰能陪她出席?

黛娜卡利中士的屍體被發現在費城公園,旁邊還有一箱動物器官,黛娜大老遠跑去公園做什麼?

第16集:守靈

諾福克基地「天降人雨」!?

在寶寶性別揭曉派對上,竟然從天而降奇怪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

第17集:第二人生

退役海軍軍官湯瑪斯米勒意外墜樓?

他手機最後的通話紀錄是NCIS老朋友佛內爾的五通未接來電?

湯瑪斯米勒還是吉米和奈特的同班同學?

第18集:最後一支舞

三屍命案現場,死者手中握有托瑞斯的照片!?現場證人說槍手要找「卡洛斯薩拉札」,這指的就是托瑞斯!這跟過去托瑞斯臥底的事有關嗎?

黛娜卡利中士的屍體被發現在費城公園,旁邊還有一箱動物器官,黛娜大老遠跑去公園做什麼?

第19集:人小鬼大

諾福克基地眷舍闖空門案,一連串的案子結果竟是出乎意料的結局。

第20集:森林歷險記

海軍預備役約翰墨菲在洗車時死亡於車內,離奇的是洗車機清洗過程們初都是緊閉的,兇手是怎麼進去的?這是密室殺人案?

吉米和奈特運送捐贈器官遭遇到危險事件。

第21集:物以類聚(本季完)

諾福克基地眷舍闖空門案,一連串的案子結果竟是出乎意料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