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簡介

第1集:鱘魚季

2019年11月海軍一級樂手「約翰華倫」案正在調查,吉布斯要麥基接手,說是要去釣鱘魚,原來他是去找好友佛內爾,兩人想揪出佛內爾女兒愛蜜莉體內鴉片類藥物的幕後主使者。吉米發現解剖室裡有一具屍體不見了,是誰要偷海陸下士理查達比的屍體?探員泰勒的女兒被綁架又是怎麼回事?

第2集:細說從頭

追查探員泰勒女兒的綁匪。就在NCIS的地下室發現屍體,死者跟吉布斯在1980年被關在後車廂的案件有關?
犯罪家族再次找上門來了嗎?

40年前的小吉布斯和小達奇如何相遇相識。

第3集:尋寶遊戲

海軍士官長倒臥在逃生梯上,遭人開膛剥肚,兇手是要拿走什麼關鍵物品?

一場尋寶遊戲準備展開…








第4集:熱帶密室逃脫

麥基和妻子蒂萊拉去巴哈馬度假。
士官長諾曼梅森是密室逃脫遊戲管理員,怎會被人槍擊?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吉布斯心繫好友佛內爾的下落。

第5集:禁藥大王

佛內爾追查鴉片藥物案後已失蹤三個月,海軍部長要求里昂和吉布斯終止調查行動,吉布斯找到佛內爾了,NCIS全員出動展開追查。

吉布斯為何開槍射擊麥基?

第6集:一公釐

如果吉布斯對麥基射傷的位置往左偏一公釐,就會打中股動脈,所幸麥基復原良好已出院。托瑞斯和畢夏早一步出勤任務,吉布斯赫然發現辦公室沒人,托瑞斯和畢夏發生什麼事了?
吉布斯面臨少了三名組員的情形?
鄧肯兄弟的犯罪案件能否突破?


第7集:更生之日

進入NCIS辦公室前要做新冠肺炎篩檢,口罩、酒精擦、在家上學等話題變成NCIS小組的閒話家常,兩個月前吉米失去重要的親人?而斯隆探員也有重要決定…。卡特坐牢20年一出獄就犯案?阿維拉中士是被他殺的嗎?

第8集:真心相信

塔利班劫持數名十歲女童的校車,校車車窗留下斯隆探員的名字,這是怎麼回事?吉布斯漢斯隆前往阿富汗調查,麥基負責指揮NCIS小組。

第9集:寒冬

斯隆留在阿富汗了,她留給NCIS小組成員許多禮物?馬丁戴芬諾上士死在冷凍貨車裡,這跟經營玉米餐車的表哥有關嗎?艾蜜莉佛內爾發生什麼事?




第10集:愛狗人士

運送飛彈的海軍車輛意外拋錨,司機說是看見一條狗闖入道路所致,NCIS小組前往調查,奇怪的事件陸續發生,吉布斯因重傷害罪被捕?

第11集:直覺

被無限期停職的吉布斯會何去何從?採訪記者都對吉布斯停職案感到好奇,麥基、畢夏、托瑞斯的新任務不是去犯罪現場辦案?

而是跟新任國防部長的官邸晚宴防疫任務有關?案件由沙耶、泰勒兩位探員主責,但似乎跟吉布斯小組有關?

第12集:血緣

仍被停職的吉布斯還不能說”抄傢伙”出發犯罪現場。

麥基、畢夏、托瑞斯、吉米等人偵辦海陸中士倒臥在預售屋內的死亡案件,現場關鍵證物毛髮的DNA顯示跟NSIC小組成員有血緣關係?


第13集:素行不良

25歲的麥可班森中士騎自行車被撞,這是一場意外還是一起犯罪案件?

吉布斯依舊因停職而不在小組當家指揮,他卻去當海軍詐騙案的陪審團?騎士的目擊證人和海軍詐騙案證人是同一人?

第14集:無形的改良工程

海軍上校凌晨倒臥在車旁,所屬單位是掌管核子潛艦發射代碼的指揮中心,是誰要謀害上校?

駭客跟吉布斯以前認識的鄰居小男孩菲尼斯有關?

第15集:炸彈奇謀

海軍調查處被派來執行逮捕令,嫌犯挾持人質,談判專家奈特探員能否化解危機?NCIS小組將追查是誰引爆炸彈?

畢夏跟吉布斯見面,問說失去職務與NCIS小組這一切值得嗎…

第16集:守則第九十一條

走私軍火的人怎會有國安局情資?他們不止販賣軍火還兜售機密嗎?奈特探員也加入NCIS小組的調查行動。
吉布斯造的木船會取什麼名字…守則第91條…“當你決定離開,就不要回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