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簡介

第1集:命運之子

凡斯處長被斯隆探員的宿敵「馬薩洪」綁走已經幾個月了,目前仍下落不明、音訊全無,吉布斯坐鎮NCIS、團隊通力合作、營救凡斯處長!

第2集:愛你的鄰人

安寧的社區發生駭人的案件,住宅後院的按摩浴缸裡泡著海軍戴維斯穆尼的屍體,街坊鄰居議論紛紛,提供的證詞會有什麼重要線索嗎?

第3集:炸彈客

海豹部隊隊員陶德尼古拉斯住家門口發生爆炸案,不明的包裹所引爆,造成偷竊包裹的小偷身亡,陶德的妻子以為是參加的軍人實境秀節目的花招,真相到底是什麼?

第4集:三人成群

難得休假的吉布斯,獨自跑到森林小木屋度假,兩位老友卻找上門,讓他也無法清閒。逃亡的搶匪藏匿在海軍的飛機?降落傘的位置就在吉布斯的森林小屋附近?

第5集:往事碎片

舊郵局拆除工作,意外發現1970年的信件,一封來自越南海軍寄給妻子的錄音帶包裹,這錄音內容涉及到48年前的一樁殺人案件? NCIS將重啟調查!

第6集:表面之下

海軍下士提姆巴克利及前海軍陸戰隊安德森柯爾兩人竟躺在卡車休息站的廁所的血泊中,這可不是萬聖節的惡作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第7集:盡在不言中

海軍銀行發生搶案,但是銀行裡半毛錢都沒被偷走? 銀行外牆被鑿了一個大洞,難道搶匪只要偷「牆」?

第8集:阿富汗疑雲

水道志工在清理河川和海洋垃圾,意外發現海軍屍體,根據服裝與證件顯示死者是二等士官長查理葛林傑,調查之下,真實的葛林傑還活得好好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9集:安姬的行蹤

海軍上將的家遭竊,監視器拍到接走竊賊的女司機影像,安姬因此入獄,卻不願說出共犯是誰,出獄後的她會與當年的共犯有聯繫嗎?

第10集:誰的孩子

追查海軍退與軍人被刺殺身亡,NCIS進入可疑的毒販家中調查,意外發現毒販的房間有一名嬰兒,這是誰的孩子?

第11集:時光隧道

美國國防部長到NCIS對著麥基和托瑞斯說:「你們等著坐牢吧?」 代為參加研討會的畢夏和托瑞斯,在場地旁發現屍體?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12集:最後一個人

NCIS小組要「假造」犯罪現場?
釣出買凶的幕後指使者,但誰才是真正的凶手呢?

第13集:她

海軍儲藏室出現一名小女孩,她的母親在懷她時就被通報失蹤, 當年是姬瓦調查的案件,畢夏覺得這之間有耐人尋味的連結…

第14集:提姆的過去

遇害的海軍約聘人員愛德華肯思,他口袋中的筆記本怎會有麥基1994年的電腦密碼?麥基回憶起青澀時期的時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15集:越過赤道儀式

三位學生到NCIS參訪,托瑞斯負責介紹,他們相處的狀況如何?
海軍軍艦越過赤道時的儀式有何特別之處?
奧斯頓士官為何會落海?

第16集:養子不教

羅根貝達許下士死在大瀑布國家公園,被動物攻擊?還是人為謀殺? 法醫吉米的岳父上門拜訪,他要掩飾案件事實?

第17集:沉默的潛艦

海豹部隊隊員在例行潛水時突然溺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吉布斯和畢夏進入潛艦調查…

第18集:蒙娜麗莎

托瑞斯未到班,電話也完全不接,透過定位追蹤找到他 可是他完全想不起昨晚的事,他與一樁命案有關…

第19集:時光隧道

有槍手行凶海軍醫院,隨機殺害醫院人員,這到底怎麼回事? 吉布斯燒毀了自己的守則…斯隆的秘密即將揭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20集:迎新送舊

工地改建公寓,工人意外發現一具海軍兵官屍體,可能已死亡十多年之久,死者是海陸少校愛倫華勒斯,911時在五角大廈死亡,她的屍體怎麼出現在此?吉布斯對此案特別重視,因為他與愛倫曾是…

第21集:失衡的天秤

鑑識科學家凱西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重建一個三十年前的雪糕下毒案,DNA能找出真正的凶手嗎?



第22集:劊子手

中情局幹員克拉克來找吉布斯,隨後到的海樂莉因自衛而開槍打死了克拉克,吉布斯家成了犯罪現場?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23集:補休假

理查威爾遜命喪橋下,整個人倒插在籬笆上,吉布斯辦案神情詭異、行為異常,究竟是怎麼回事?

第24集:女兒

吉布斯好友佛內爾的女兒出事了! 愛蜜莉在學校派對上突然心跳停止,緊急送醫 吉布斯出現前妻的幻覺,不時與她對話 最後…姬瓦也突然現身在吉布斯家…但這可能不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