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聽過蝙蝠俠的故事!蝙蝠俠是許多超級英雄迷心中的最愛!他的故事拍成電影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這次《萬惡高譚市》要把故事時間往前挪移,告訴你在蝙蝠俠變身前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所有人物(包括正反兩派)都是年輕時期,他們到底是如何轉變後彼此牽連?是一部全新概念與有絕佳賣點的精采影集!

堪稱是「蝙蝠俠前傳」的全新影集《萬惡高譚市》,以22集精彩內容來敘述還沒有蝙蝠俠出現時的高譚市,那時的高譚市會是怎樣的風貌?後來成為蝙蝠俠的「布魯斯韋恩」這時只是個十多歲的青少年,後來成為高譚市警察局長的「詹姆斯高登」這時只是個菜鳥警探,其它角色像是貓女、企鵝人、謎天大聖等,他們尚未變身前的模樣與故事又是如何?

《萬惡高譚市》根據DC漫畫改編成犯罪案件題材影集。故事聚焦在高登警探面對無惡不作的腐敗高譚市,該如何維護正義、打擊犯罪?首集敘述年幼的「布魯斯韋恩」目睹父母被殺害,韋恩家族在高譚市是錢有權的人物,警方有破案壓力, 高登和搭檔老警官哈維布洛克向黑幫女老大探口風、找線索,卻又失手殺了代罪羔羊,高登受命要殺了背叛女老大的企鵝人,卻放了他一條生路,冷面殺手企鵝人又將如何回報高登?還是對高譚市展開更可怕的報復?年幼的貓女恰巧目睹韋恩夫婦命案過程,她又將透漏多少線索給高登?

高登曾對年幼的韋恩說:「我向你保證,不管世界現在多黑暗、多可怕,光明一定會出現。」這信心滿滿的熱血警探在充滿偷竊、搶劫、勒索等犯法之事的高譚市,能否如願達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