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物競天擇
莎拉看見一名長相跟她一模一樣的女子跳軌自殺,前科累累的她想藉機交換身份,藉此展開全新人生。莎拉頂替了伊莉莎白柴爾斯(貝絲)的身分。莎拉盜用了貝絲的身分,領了一大筆錢,驚覺貝絲的職業原來是名警探。莎拉假死的事情只有告訴好友菲利斯,除了要他幫忙簽死亡證明之外,並要求他保密。一名德國女子凱娣亞歐賓格要找貝絲,莎拉發現貝絲家中有凱娣亞的出生證明。凱娣亞也是跟莎拉長相一模一樣的女子,她找上貝絲(莎拉假扮),不料被槍殺身亡,是誰要殺死她們?

第2集 本能
凱娣亞死在莎拉的車上,莎拉將她埋葬。莎拉盜領的七萬五美金被警局夥伴亞特拿走。莎拉和亞特見面,重新把槍擊事件講一遍。莎拉聽從手機裡頭的人指示,
扮成凱娣亞回飯店拿「公事包」,公事包有什麼線索?又出現了家庭主婦「艾莉森」、演化發生生物學博士「卡西瑪」都是跟莎拉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究竟有幾個人?她們都是複製人嗎?是誰的實驗結果嗎?

第3集 自然下的變異
目前已有8個莎拉複製人,莎拉跟菲利斯說她只想趕快拿回七萬五美金,遠離這一切。莎拉(貝絲)復職了,但即刻接到報案說發現屍體,莎拉和亞特前往現場,莎拉發覺不妙,那是她棄屍(凱娣亞)的地點,莎拉要在無名女屍(凱娣亞)的身分鑑識報告出來前,以警探身份改造資料。原來,七萬五美金是艾莉森給貝絲的。亞特和莎拉去追查可能殺害無名女(凱娣亞)的凶手,其實莎拉十分害怕,因為可能也會遭遇不測,沒想到,又遇見一個複製人!

第4集 後天差異
射殺德國女人(凱娣亞)的複製人是海倫娜,海倫娜跑到民宅裡自行手術,感覺是一種奇異的變種或科學實驗結果,她的背上都是疤痕。莎拉把七萬五美金還給艾莉森。海倫娜以貝絲的裝扮混入警局,威脅她要她獨自去瑪姬陳的住處和她見面…。

第5集 生存條件
莎拉辭去警探一職。莎拉夢見自己被醫師植入晶片,清晨醒來也從嘴裡吐出奇怪的晶片,這是怎麼回事?
莎拉、艾莉森、卡西瑪都懷疑有人在監視自己,莎拉懷疑保羅一直有在監視貝絲。莎拉見到女兒琪拉,一解思念之情,莎拉要求雪芳太太把自己的身世全告訴她。維克發現莎拉沒死,非常氣憤,保羅發現貝絲不是貝絲。奧利維耶是幕後指使保羅和唐尼監視複製人的背後主謀嗎?莎拉向保羅坦白,貝絲已死之事。

第6集 進擊的主婦
艾莉森懷疑枕邊人唐尼是監視者,她把唐尼綑綁起來盤問,碰巧是社區家庭聚會,所有鄰居到艾莉森的家開派對,艾莉森找莎拉等人來協助,好應付鄰居等其它人。卡西瑪懷疑法國同學是監視她的人,卻對她又有好感。混亂的家庭派對,維克、保羅先後都找上門,所有的事情一觸即發,保羅追問莎拉整件事的始末。

第7集 自我演化
奧利維耶要保羅到他開的地下夜店見面,莎拉和菲利斯跟蹤到夜店外等候。警方發現碎石機裡的無名女屍和浴室裡的凶手DNA吻合,警方百思不解,將全面重新檢討調查。湯瑪斯要海倫娜去找「冒充者」問出它知道的事。海倫娜找上莎拉,要跟她共進午餐,其實是要威脅莎拉說出其他人的名字。奧利維耶要保羅把冒充貝絲的人找來,保羅打給莎拉,說幕後人物已經知道她不是貝絲,要她趕快逃命!莎拉要去找奧利維耶、救出保羅,若進入夜店15分鐘內沒有出來就要菲利斯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亞特,同時,也通知海倫娜來夜店,海倫娜能否救出莎拉?

第8集 生物迷宮
亞特和狄安吉利警探一起找上莎拉的法定監護人(雪芳太太)問有關莎拉身亡的相關線索,事後雪芳太太去找莎拉,要她把事情說個明白。警方已經發現莎拉是跳軌自殺的,而且比無名女屍早兩天死亡,怎麼可能有身分相同的兩人相繼死亡?亞特問貝絲(莎拉所扮)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並暗中採集了她的指紋。艾莉森以為朋友安絲麗是監視者,艾莉森跟安絲麗的老公發生關係。黛爾芬偷看卡西瑪的筆記,並告訴艾德司說卡西瑪知道除了自己之外的人有:亞妮卡辛格勒、丹妮兒佛尼爾、凱娣亞歐賓格、海倫娜、艾莉森漢瑞克絲、貝絲柴爾斯、莎拉曼寧。海倫娜帶了莎拉的女兒琪拉出門,發生意外…。

第9集 生命的歧路
琪拉因車禍緊急送醫,生命垂危,卻在醫院神奇地康復,莎拉的複製人基因讓琪拉有什麼神奇抗體嗎?
莎拉見到了利奇博士。卡西瑪知道黛爾芬告訴了利奇博士另外八個人的事。亞特重回跳軌現場,並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了調包案。
海倫娜打電話求助莎拉,莎拉想趁機將她滅口,以免危害到她孩子琪拉的性命。亞特知道實情了,貝絲死了,莎拉是冒充貝絲的人,欲將她逮捕。莎拉的親生母親出現在雪芳太太家,她當年所生的雙胞胎就是莎拉和海倫娜…。

第10集 智慧財產
愛蜜麗亞,莎拉的生母出現,證實了海倫娜是莎拉的孿生姊妹。莎拉被亞特逮捕,海倫娜逃走,莎拉想要告訴亞特事情始末,卻被律師帶走,又出現了一位複製人「瑞秋鄧肯」。艾莉森的鄰居安絲麗要搬家,意外受傷,艾莉森見死不救。警方找上維多問更多關於莎拉的線索,並發現了艾莉森。卡西瑪一直咳血,是發生了什麼事?海倫娜殺了生母!卡西瑪要莎拉不可相信瑞秋的話,她們提供的自由都是假的,卡西瑪查到「複製人」已被「專利化」。莎拉返家發現雪芳太太和琪拉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