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樂場

(1)我猜我唱歡樂無設限-金嗓公司

攤位介紹
以歡樂歌曲為主軸的音樂遊戲,傳達給予小朋友音樂能提供正能量,透過猜歌或是演唱歌曲,提供小朋友的專注能力、勇氣以及舞台魅力!

闖關說明
關卡1:歌曲猜猜猜,播放一首歌曲,猜出是哪一首歌即可過關。
關卡2:接唱小歌王,選一首歌曲,接唱歌曲,接唱兩句,即可過關。
完成一關關卡,即可獲得過關獎章乙枚。

(2)愛比互動小畫家-IPEVO愛比科技

攤位介紹
IPEVO 愛比科技運用了多樣化的互動教學工具,讓親子和教師們能以負擔得起的價位獲取使用簡單、直觀又彈性的工具,讓學習在遠距中,更貼近、更方便、更像在課堂中一樣,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闖關說明
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藝術家,結合科技,在大螢幕上展現孩子的創作過程。
關卡1:愛比驚喜箱中抽出要面臨的闖關圖卡,在 iPad 上畫出抽中的圖卡,時限內完成圖卡,即可獲得過關獎章!
關卡2:跟完成的作品拍照打卡,還可以玩一次幸運輪盤,把好禮帶回家。


(3)營養新知大挑戰-UzestA優世德

攤位介紹
美商優世德以優質的產品,尖端的科技,傳遞「快樂健康」品牌理念,致力提升營養保健水平,並成為對世界有正面影響的公司。

闖關說明
營養新知大挑戰,你知道如何照顧全家營養健康嗎?5個你不可不知的保健品小常識,快來挑戰看看你的營養IQ!答對,即可獲得過關獎章乙枚。

(4)What's Cool!
與凱比機器人挖出 Code-女媧創造

攤位介紹
以考古為主題的程式桌遊【程式遊樂園-冒險地圖】,培養小朋友程式邏輯思維、問題解決,同時,吸收數量、空 間、圖形、自然科學的知識素養!

闖關說明

只要透過掃描圖卡控制機器人,完成指定冒險任務,即可獲得過關獎章乙枚。


(5) QQ王國闖關趣-育秀教育基金會

攤位介紹
歡迎來到QQ王國的世界,親子合力闖關,變身小小廚神,以輕鬆活潑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食育小知識,及米雞蛋糕DIY體驗,讓小朋友獲得健康飲食的正確觀念,落實食農教育往下紮根。

闖關說明
至攤位變身小小廚神,完成任務及米雞蛋糕裝飾挑戰,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過關獎章乙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