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

創下泰國電影在台灣5000萬票房紀錄的模犯生,精闢有趣的探討了升學主義,也展現讓觀眾目瞪口呆幫助同學考試的花招,在亞洲各國家都創下了票房佳績。故事也觸及了貧富不均等較為深刻的社會現象,讓觀眾更加心有所感。 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她還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一切看似順利,他們完美的計畫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花漾奶奶秀英文

這是一個用喜劇包裝悲傷的故事。性格古怪的奶奶玉芬(羅文姬飾)是街坊鄰居間的檢舉魔人,也是區公所裡公務人員避之唯不及的惡夢。年輕的菜鳥公務員民在(李帝勳飾)卻不把這些當一回事,凡是按照規矩來,讓奶奶對她相當感冒。 一次巧遇,奶奶發現民在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這讓她無論如何都要跟著民在學英文。兩人建立起一段跨年齡的友誼,當奶奶的英文從不斷鬧笑話到漸漸可以溝通對話,她想要學英文的動機與秘密也慢慢被發掘…

觀眾也才發現原來電影包裹著如此沉痛的議題。

人在囧途

徐錚開創票房紀錄與喜劇模式首部曲。

一年一度的春運,所有交通工具都是一票難求。製造玩具集團老闆李成功(徐崢飾)在二奶的逼迫下,計畫回家鄉長沙過年的同時,也要跟大老婆攤牌離婚。另一邊是擠奶工的牛耿(王寶強飾),因為牧場倒閉讓他和其他工友陷入經濟危機,他帶著大家的期望要到長沙討債。

因緣際會下,兩人結伴前往長沙並且無所不用其極地轉換各種交通工具,路途中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和千奇百怪的事…天真樂觀的牛耿和冷漠理性的李成功在路途中又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

港囧

徐錚、趙薇、包貝爾主演。延續囧途系列電影的笑鬧與冒險,這次將場景帶到了香港。

徐來(徐崢飾),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卻做著自己不歡的事,他假藉陪伴老婆(趙薇飾)及家人來香港旅遊,計畫與身在香港的大學初戀女子偷偷會面。沒想到他的小舅子拉拉(包貝爾飾)卻成為一路上的搗亂鬼,兩人開啟了一趟驚心動魄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