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 分集概要】


401重新出發
撒馬利亞成功的化解了多起威脅國家安全的事件。蕭當起了專櫃小姐;里斯的新身份是紐約警局的萊利警探;芬奇是惠斯勒教授,終於,機器吐出了新號碼…。

402 鸚鵡螺之謎
克萊兒馬宏尼,就讀俄亥俄州歐柏林學院二年級,她16歲就成為西洋棋大師,可以同時跟三個電腦系統對弈,但過去幾個小時行為特別異常,里斯要芬奇用教授的身份去調查…。地鐵維修軌道將成為新的基地。

403 把妹專家
安得烈古柏,從碼頭裝卸工人改行當起職業社交連絡人,簡單來說,就是把妹專家,專教絕望的男人把妹,他將遇上什麼麻煩?萊昂斯又會被他如何「調教」?

404 兄弟會
新號碼是8歲女童崔西布克以及她14歲的哥哥麥爾康。兄妹倆沒在學校上課卻在第五大道刷了卡?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又涉及什麼樣的案件?

405 先知
里斯假冒的萊利警探因一直對歹徒開槍,讓他有寫不完的報告。民調專家將遭遇到難以想像的威脅…。

406冒牌英雄
華特鄧恩,在保險公司工作,工作穩定也不喝酒應酬,連被開過一張超速罰單的記錄都沒有,他的號碼為什麼會出現在機器裡?里斯和蕭將潛入保險公司中調查…。

407盜亦有道
湯瑪斯寇羅亞有著美國和西班牙的雙重國籍,31歲未婚,經營國際葡萄酒經銷商,根據基本資料來判斷威脅來源,湯瑪斯是涉及走私?還是處處留情的愛情騙子?追查之下,他竟然跟搶案有關,但這回搶到的竟然是可怕的病毒!?

408 起始點
席娃出身羅契斯特,一個中產階級家庭,刑法學士,她將遭遇什麼危險?為何要除掉「競爭者」?難道幕後主使者另有其人?而她的真實身分又是什麼呢?

409明槍易躲
撒馬利亞的特工要追殺蕭!?蕭能否安然無恙? 又有新號碼出現,竟然是熟悉的人物!顯示的是「卡爾伊萊亞斯」!

410 冷戰
瑞秋法洛在法院擔任法官助理,代表她身分的號碼怎麼會出現在機器裡?難道是跟她經手的案子有關嗎?"撒馬利亞"怎麼也在「處理」號碼?但仍無法阻止新號碼一直出現。

411 血戰華爾街
撒馬利亞要讓股市崩盤!?造成天下大亂?這回芬奇、里斯、蕭、茹特全員出動,出發華爾街阻止這場股災發生。每人都將與死神擦肩而過,驚險萬分。

412 控制
有名小男孩生稱自己是讓股市閃崩的幕後主導者!?撒馬利亞的"控制"又出現了,她會知道蕭的下落嗎?

413 失蹤
蕭到底在哪裡?她是生還是死?找到冷凍車就能找到蕭嗎?芬奇要萊昂斯協助調查一名亞伯特懷斯的人。

414 十一怒漢
機器要他們不要再追查蕭的下落,茹特因此離開了芬奇,只剩下芬奇和里斯繼續追蹤號碼,而新號碼的人物竟然就出現在芬奇的身旁,一名教了41年高中英文的女老師!

415 常見問答
卡文梅瑟是搜霸公司技術長,蘿倫則是執行長,新號碼顯示人物「安娜穆勒」是這家公司的員工,他們彼此有何關連?又將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件?

416 計中計
哈珀羅斯,是人類學系大學生,怪異的是機器提供的號碼不是她的社會安全號碼,而是她的學生證號碼,這跟學校生活有關嗎?茹特又出現了!

417 報應
薛恩愛德華,專門治療暴力犯罪受害者的心理醫師,他的工作包含挖掘大量暴力犯罪細節,他會涉及什麼罪案嗎?這一切跟八年前喪妻之事又有何關連?

418 棄保潛逃
新號碼法蘭琪絲嘉威爾斯,又叫法蘭琪,生長在佛州漢馬頓,四天前到紐約在半非法賭場當服務員,在這個人口複雜的地方,法蘭琪會遇上什麼麻煩事?

419 搜索殲滅
監測目標:蘇萊曼可漢。
蘇萊曼的公司帳戶、財務記錄、電子郵件等資料全部被駭客入侵,而文件證明蘇萊曼挪用公款,整起事件立刻成為新聞頭條。蘇萊曼的號碼出現在機器中,這又會跟撒馬利亞有什麼關連呢?

420 未知之境
兩個兄弟會的人死了!但機器並沒有出現他們的號碼,機器出錯了嗎?
新號碼是25歲的「柴斯派特森」,他曾被卡特探員偵辦過涉及殺害父母的案子,里斯要調查柴斯可能涉及的罪案,更不斷想起卡特…。

421 精神病院
雪莉史賓賽的煞車突然失靈,撞上護欄後,竟然被人劫走,她的身分被”調包”,車禍意外讓雪莉”假死”。機器一口氣出現兩個號碼,是多明尼克和伊萊亞斯,兩個幫派大老是要互相殘殺嗎?「蕭」竟然打電話給茹特!她到底在哪裡?

422耶和華
撒馬利亞找到機器了?機器發出求救訊號!機器就快要死了?
芬奇和茹特到底要先救機器還是里斯?
機器的智慧就了那麼多人,這回要救的是機器嗎?
芬奇所幸能帶走奄奄一息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