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 第十九、二十集 劇情簡介
知道「渡」就是杜荷的沈奇,決定要找出杜荷的下落。沿著漫畫中的線索一一追查,終於讓他找到漫畫來不及畫完的結局…
 
另一方面,收到沈奇腦部檢查報告的沈議員,堅持要讓沈奇動手術,也因為沈泉的逝去,讓他對沈奇的管教愈趨嚴格。
 
不想動手術的沈奇帶著黑石,趁夜逃出醫院,來到山上小舅舅的家。沈議員的競選團隊,為了提升沈大偉的形象,大肆刊登議員尋子的消息,並召開記者會以溫情訴求希望大眾幫忙尋找沈奇。
 
沈奇和渡在山上的小舅家,一起目睹這一連串的事件,直到某天,療養院傳來沈奇母親病危的消息……

 

死神少女 第十七、十八集 劇情簡介
沈奇無法接受哥哥的死,認為渡不應該帶走沈泉,他將所有悲傷及不甘的心情全都發洩到渡的身上,甚至說出他再也不想見到渡這種話!但他其實內心也知道做出「選擇」的人其實是沈泉自己。
 
去療養院探望母親之後,沈奇決定要找出渡的過去,因此他回到圖書館找回那本手繪漫畫,封底隱約可見「石雨漫畫社」的模糊印章...
 
沈奇循著線索來到位於舊校區的「石雨漫畫社」,在凌亂的社辦中,看見一份【死神少女】的漫畫手稿,翻開第一頁居然是「渡」的模樣…

 

死神少女 第十五、十六集 劇情簡介
新的學期,沈奇的哥哥沈泉來到石雨高中當實習老師,曾是校友的沈泉在高中時代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到現在他都還會想起那個女孩,也因此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平常靠著種種花草來撫慰自己的內心,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了埋在土裡的黑石…
 
被繁重的課業壓力和父母過高的期待壓得喘不過去的亞貞,一心嚮往著外面的花花世界,和小海一起翹課、喝酒、上夜店,兩人甚至還有了性關係!但是亞貞在沈泉來到班上擔任英文老師之後,卻漸漸的喜歡上他,還為了博取沈泉的注意去補習來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但就在她拋棄小海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
 
隨著劇情的發展,沈奇漸漸找到關於「渡」的過去,關於死神少女的秘密以及她和沈奇之間的關係也逐漸明朗……

 

死神少女 第十三、十四集 劇情簡介
外表陰柔、心思細膩的小侖擅長指甲彩繪是班上女生的好朋友,不過他過於偏向女性化的個性而常常被校園裡的不良少年大東欺負,家境清寒的小侖也因此被迫幫大東打掃來抵銷被勒索的規費。
 
兩人在古老師的安排下一起參與準備校慶音樂劇的行列,這天,小侖放學後一如往常的來到木工教室打掃,但大東在校園幫派老大的脅迫下必須向小侖要到他應繳交的規費,因此他在小侖打掃的時候企圖以暴力脅迫他,甚至想強脫小侖的衣服!
 
衣衫不整的小侖倉促的逃到哈雷研究社的社辦,內心充滿著恨怒與不甘,此時突然出現一個聲音:你,想變成一顆石頭嗎?…

 

死神少女 第十一、十二集 劇情簡介
小刀因為打記者的事件被學校盯上,卻也因此被黑道網羅,開始替柯桑做事。
 
李強是小刀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因為暗戀佩佩的關係,不計一切代價將自己的小綿羊機車換成一台很酷炫的重機。
 
愛車如癡的佩佩為了一圓騎車的夢想,和李強的關係越來越好,就在她生日那天,佩佩以門禁為藉口拒絕小刀的邀約,卻不小心被小刀看到她和李強出去約會…

 

死神少女 第九、十集 劇情簡介
自從李優離開之後,轉眼間過了一個暑假,小菊和巧巧為了準備化學奧林匹克比賽每天都相處在一起,漸漸的小菊對李優的感情由濃轉淡,巧巧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小菊。
 
兩人的感情愈加濃烈,讓小菊對李優有了罪惡感,直到有一天李優告訴小菊她的決定…
 
另一方面,沈奇為了尋找死神少女的蹤跡來到圖書館,看到關於渡的漫畫,並且下定決心找到黑石的下落,將它永遠收藏起來。就當沈奇準備向小菊詢問黑石的情況時,不小心被騎車的小刀給撞倒,送進了醫院…

 

死神少女 第七、八集 劇情簡介
一台黑頭高級轎車開進校園,一位有著貴族氣質、長相斯文的少年一下車就被草叢中的黑色石頭給吸引,並悄悄地將石頭放進自己的口袋。
 
帥氣的李優一轉到石雨高中就成為校園的風雲人物,也是女學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和籃球隊長阿國不打不相識,兩人很快的就以兄弟互稱,也因此認識了阿國的妹妹小菊。
 
三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尤其是李優和小菊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微妙,這一切讓暗戀李優的梅麗內心燃起熊熊的妒火。某天,梅麗意外得知李優不可告人的秘密,愛到瘋狂的她決定用這個秘密威脅李優來和她在一起。另一方面,阿國得知李優和小菊的關係而感到相當生氣,不支持兩人進一步交往下去。
 
備受煎熬的李優再也掩飾不了內心的憤怒,卻也因此喚醒了死神…

 

死神少女 第五、六集 劇情簡介
妮可接收了小琳的電腦和黑石,持續過著網路援交妹的生活。自從被阿才拋棄之後,妮可每天晚上都到酒店兼差,希望有一天能賺到足夠的錢,帶著母親離開酗酒又好賭的父親,到台北過生活。
 
班上的模範生小唐偷偷暗戀著妮可,一心想為她做些什麼,但妮可總是以冷漠的態度回應。有一天,小唐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跟蹤妮可,發現她居然在從事援交!深受打擊的小唐魂不守舍飛快的騎著單車衝出巷口,一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而倒地,意外在川流不息的車陣中喪命…

 

死神少女 第三、四集 劇情簡介
第二學期,沈奇的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葉小琳。沉默寡言的小琳走進教室,依照座位表的分配,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意外的在抽屜裡發現了一顆漂亮的黑色石頭。
 
元旦假期到了,小琳從宿舍回到姑姑和姑丈的家中,但兩人工作繁忙,無法額外費心照顧她,某天晚上,兩人甚至忘了叫小琳下來吃晚餐!獨自在房間深受寂寞之苦的小琳,不知不覺中召喚出死神少女。
 
餓昏頭的小琳,在深夜跑到樓下的雜貨店拿了一罐啤酒,並在收銀機中拿走一千元的鈔票,偷偷跑出去,來到河堤旁遇見正在塗鴉的阿介。阿介的作品中恰巧有一幅死神少女的畫像,小琳告訴阿介自己看過死神少女的經過。
 
第二天小琳回到雜貨店,殊不知昨夜偷錢的經過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憤怒的姑丈告訴她其實是個沒人要的小孩,深愛父母的小琳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不吃不喝、日漸消瘦。在空蕩蕩的房間中,死神少女出現了…

 

死神少女 第一、二集 劇情簡介
死神少女「渡」,永遠的19歲,奈何橋的守護者,非生非死,無善無惡。所有「過不去」而呼喚死亡的聲音,都可能召喚她…
 
黃禾,是師長疼愛、家境富裕的資優生,但私底下的身分卻是校園黑幫的老大。如此的雙重身分,讓校園中的所有人都對他敬畏三分。
 
和自然科學老師江萍有一段禁忌的師生戀,不料江老師意外有了身孕,還為此和自己的老公離婚。為了保障自己的前途,黃禾因此產生「死亡」的念頭,無意中召喚死神少女的出現。
 
聰明又漂亮的校花筱青在一場辯論賽中贏了黃禾,引起他的注意。哥哥傻東在不知不覺中被設局陷害,成為黃禾利用來接近筱青的工具。
 
偷偷暗戀筱青的同班同學阿龐察覺黃禾的意圖卻無法阻止他的惡行,氣憤之下召喚出死神少女,即使知道這樣的後果會是永遠離開從小相依為命的外婆,憤怒的阿龐仍然向渡許下了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