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王子突破演技 淚水飆不完
王子在今日(9日)公視首播年度大戲『死神少女』中擔任單集主角,劇中飾演壞學生的王子其中一幕難得感性狂飆眼淚,『那一幕就演了近5小時,眼淚乾了擦乾再繼續!』王子很感念導演周美玲的操練,讓他現在淚腺超發達,那場戲不停飆淚,目前只要一看到感人的戲劇就狂哭,『我終於知道淚水像水龍頭是什麼樣子!』

公視『死神少女』首集主要陳述校園師生戀,但內容擴及校園幫派及家庭問題,王子飾演的角色為幫派頭頭,因家庭給予的關心不夠,所以尋求在另一面向能夠獲得關注,『我爸媽對我非常關心,我所能想像的反差點不多,要演得符合這是一項挑戰!』一場要他憶及自己的家庭而飆淚當下對他而言並不簡單,『我靠著想像如果從小家人不愛我只愛毛弟,就進入劇情流淚了。』

王子這一次演出『死神少女』的飆淚戲發現自己淚腺超發達,『不但哭到最後沒有越哭越乾,反而是像水龍頭一樣關不停。』下戲之後,仍不斷縈繞著悲傷情緒,毛弟趕來安慰後又是一陣鼻酸,原本情感就很豐富的王子,笑言以往『淚往肚裡吞』,如今卻是『想哭就哭』,很謝謝導演周美玲對他的演技大開發,讓他往後戲路能更廣,已經能說哭就哭的他,朝向『男版劉雪華』邁進,但也坦言哭戲要很多訣竅『希望能哭得鼻頭不紅、眉頭也別太皺!』而前陣子看唐山大地震,『我當下哭到不行,是用啜泣來形容。』事後他覺得很糗,因為哭出聲音,深怕旁人知道他就是王子。
 
公視『死神少女』自10/9起本週六起晚間九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