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王子發狠飾幫派幫主 『好、壞學生都當過』
公視『死神少女』今晚(9日)首播中即以當下校園幫派問題串起後續主軸,王子擔任校園幫派幫主,包括誘使女同學援交、收保護費、打架滋事,同時與弟弟毛弟飾情敵,『演得很過癮,第一次使壞就可以這麼徹底!』王子形容,同時自己也在戲中大秀拳腳功夫,戲中更展現飛踢,『從小就練跆拳道,練了4年多,等級是紅黑帶。』王子坦言拳腳功夫沒在怕,也透露『毛弟更厲害,不是黑帶確曾把黑帶踢進醫院!』

王子在今日(9日)公視首播年度大戲『死神少女』中擔任單集主角,第一使在螢幕前飾演無惡不作的壞學生,『要脫離大家對我在棒棒堂的印象,飾演壞人對我沒有什麼形象破壞問題!』同時更自述,以前在學校時可說是雙面人,好壞學生都當過,老師面前是資優生,但是背後也可以是帶頭的搗蛋王,『我是同學間的領導者,所以學生時代大家都聽我的!』王子陳述自己雖然搗蛋,但仍是成績優異的好學生,與戲內的雙面人類似,只是戲中無惡不作有時會入戲到下不了手,『尤其搶奪毛弟喜愛的對象,是私下完全不可犯的!』

一場與毛弟共同喜愛的對象孟耿如的打鬥戲,雖然有跆拳底子,但是當下仍是帶點緊張害怕,『因為她是拿著瑞士刀,我們現場比劃很久,好幾次覺得差點劃到!』所幸無傷的王子卻仍是心有餘悸,因為拍攝點是在頂樓『那場有許多大動作打鬥,一面要注意刀一面又要怕打到頂樓邊!』

另同劇演出的毛弟,以較為俏皮的演法與過世國寶藝人邱秀敏飾演祖孫,看到王子的多場打鬥戲直呼『輕鬆!』但卻自嘆英雄無用武之地『我從小跆拳比賽場拿冠軍,而且都跟不是黑帶的人比賽!』毛弟形容,王子也力捧毛弟『我最好只拿到第三名,不像他還曾比賽時把人踢進醫院!』兩人精采的對手戲演出,將於今晚九點公視『死神少女』當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