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拍『死神少女』憶師生戀 ”老師特愛我”
王子在公視『死神少女』中詮釋師生戀主角,與大十歲的林孟謹談情,『毫無壓力,而且相當熟練』王子陳述讀書時是學校佼佼者,受到老師特別喜愛,尤其是女老師特別關照,對於戲中情節彷彿回憶般上演,『有全校最漂亮的女老師每天播電話給我,也會先傳簡訊告訴我考試重點』,與老師的年齡差距對他而言:『不在意,大我十歲都沒問題。』

年僅21歲的王子自稱是”年齡不是問題”的言論支持者,『大十歲以內都是談戀愛對象的接受範圍。』更自曝曾經有過姊弟戀,雖然只是大2-3歲,但是跟同年紀戀愛的感覺都是一樣的,『主要差別是一種征服感,因為那時年紀輕,覺得能跟比他大女生交往頗為優越』現在卻認為年齡大的女生聽得懂他的想法,也會知道怎麼照顧人,『優越感不見了,只是多了信心』王子形容目前心態,同時也可惜自己當了明星後無瑕鬧緋聞。

學生時期特別受女老師歡迎王子說:『在學校屬於領導性人物,可以帶頭作怪,也可以做個好學生。』因為老師關係,只要犯錯都特別寬容,當時也因如此而迷戀上大10歲的女老師,『她是全校最漂亮的,總是輕聲細語要我好好用功,那時成績好有部份原因都因為她。』而對於當今演藝圈中那一位姐姐是他心中理想對象,他毫不加思索的說出:『侯佩岑!』但隨即難掩失望補充:『可惜她已經名花有主,但每次宣傳只要能上她節目就很開心』。

這回在公視『死神少女』中王子與女老師(林孟謹飾)除了師生戀還讓老師懷了孕,禁忌話題十足,第一次演壞人的角色,且是雙面人,特別看了李奧納多的[鐵面人]做功課,除此之外為了戲內打鬥戲也特訓跆拳,『之前有練過,所以有底子』王子對這次演出特別有自信,除了在戲中可重回學生時期的性格,更能發揮當時萬人迷的丰采,王子在公視『死神少女』的精采演出將於10/9週六晚間九點首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