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毛弟『死神少女』飾情敵 兄弟共闖星途
公視『死神少女』邀來王子、毛弟兄弟檔演出情敵,曾經同門兩人如今分開經紀,僅差一歲兩人溝通無障礙,可是王子從小至今常讓毛弟吃悶虧,資優生的王子常讓毛弟被當誤認為是跟屁蟲,王子形容:『他很多事情都學我,大家認為他沒主見,是模仿王。』毛弟苦笑:『都是他搶在前頭先做、先說,讓我只好跟著。』多年下來毛弟還未學會先搶先贏,王子不顧毛弟面子直嗆:『要贏我很難啦!』

王子與毛弟在新戲『死神少女』中飾演同學,卻因喜歡上同一個人而成為敵手,戲外兩人喜歡的對象大不相同,王子內心隱含大男人性格,對於交往對象期望是小女人,毛弟則是希望越兇越好,比較可以管得住自己,崇尚孝順又有內涵,這樣答案被王子笑稱古板,毛弟則嗆言:『我屬意范范姐一樣類型,你是在說她古板嗎?』王子隨即噤聲,每次在後頭當老二的毛弟,頭回享受對哥哥嗆聲的快感!可是面對感情常吃閉門羹的毛弟把王子當軍師,王子常教毛弟要耍些花招,卻落得喜歡的對象愛上哥哥王子,雖喜歡的對象不同型,卻無法避免追求對象的眼光,這點毛弟倒很豁達卻又難掩悲觀:『如真是這樣我會放棄,無所謂!但在感情未確定前,我的對象要盡量避免與王子見面。』

而對於感情觀,資優生的王子從小異性緣就好,尤其為了受歡迎會專攻困難科目,『我常在麥當勞教同學,一個輪一個,有點虛榮心作祟』,王子形容那時在大庭廣眾下,女同學們像是簽名會一樣排著隊等他教數學,他則來者不拒,或許只是想有著受人愛慕的成就,並沒有注意女同學的情愫,招致有些女同學做出令王子害怕的行為,『曾經班上有位女同學在手腕上刺上我的本名,無法苟同這樣的激烈行為。』雖然出道後有影迷也會做出這樣瘋狂行為,但是想法不同,對王子而言愛情不應該太過偏激。

從小曾經分開住一段時間的兩人,毛弟認為『爸媽都比較疼王子,小時後王子不吃的東西,輪到我就一定得吃,不然做錯事都是我被罵。』但王子心裡卻是相當疼愛毛弟,『毛弟在學校被欺負,我就會去幫他教訓對方』,兄弟兩目前共闖演藝圈也培養出革命情感,就連自覺危難時都會想著對方,『有次自己搭機欲到大亂流,我都認為好險王子不在同一機上!』毛弟形容當時想法,可是安全下機後不是想著與王子兄弟倆敘舊,而是跳躍式想著『以後看到喜歡的衣服千萬別猶豫』;王子則是看電影唐山大地震時想起對方,『想到如果是自己與親人身處在那樣環境,就忍不住在電影院當下啜泣,是發出聲音的喔!』誇張又帶戲劇性的王子,不顧旁人常直接表現出自己的真性情。

公視『死神少女』將於10/9晚間9點播出首集,王子與毛弟為該集主角,除了飾演情敵角色,戲中也有多場打鬥戲,兩人對於第一次共同演出有著相當期待,認為這將是第一部共同代表作,也是脫離青澀時期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