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貝林 Myka Bering
(瓊安凱利Joanne Kelly  飾)
密勤局探員,做事一板一眼、謹慎、按步就班,個性比較保守,有時稍為強勢,外型姣好,聰明能幹,是相當美麗的女探員,過去曾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

彼特拉提摩 Pete Lattimer
(艾迪麥克林托克Eddie McClintock  飾)
密勤局探員,天性不拘小節,行為大膽,讓人感覺有點痞痞的隨性,內心卻十分善良,勇於接受新事物的挑戰。

亞瑟尼爾森 Arthur Nielsen
(索爾魯賓奈克Saul Rubinek  飾)
十三號倉庫的管理人,大家都叫他「亞提」,亞提的模樣就像是個怪博士或怪科學家,對於古文物特別有研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要靠著兩位探員的幫忙,將在外搗蛋的文物束之高閣,一一放在十三號倉庫裡收好,他更重要的任務是,維護並管理十三號倉庫。

 麗娜 Leena
(珍奈兒威廉斯Genelle Williams  飾)
麗娜是彼特和麥卡留宿的民宿主人,麗娜能自由進出十三號倉庫,她的身分仍是一個謎…。麗娜有時會天外飛來一筆,講出一些心靈小語,讓人振奮精神,有輔導大家的功能之外,也常帶給別人不同的啟發。

克勞蒂亞唐納文 Claudia Donovan
 (艾莉森史凱利歐提Allison Scagliotti  飾)
亞提多年前所教的一名學生的妹妹,克勞蒂亞後來成為駭入十三號倉庫的駭客,這一切跟她、她的哥哥和亞提有關…。

艾琳費德瑞克太太 Mrs. Irene Frederic
(卡洛克莉絲汀希拉莉亞龐德Carol Christine Hilaria Pounder  飾)
任派麥卡和彼特到十三號倉庫工作的長官,是一名神秘的管理者,職權高於亞提,她的身分與背景將會是十三號倉庫的關鍵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