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的家庭親情影集––《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

同個家庭。他們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問題:凱特對外型身材煩惱、凱文想成為出色的演員、蘭道為自己的身世耿耿於懷。來自同一個家庭的三兄妹,命運的齒輪雖同時轉動,卻有大不相同的人生際遇。

《這就是我們》是一部家庭親情連續劇,但採用雙時間故事線交叉描述的方式表現,首集帶出主要角色人物之間的關係,再分別以父母輩的80年代和現在兩個時間穿插呈現,故事著墨於不同角色於人生中發生的大小事件,彼此因果關係環環相扣著。36歲的三兄妹各自將面臨什麼樣的問題?36年前的父母又如何把他們扶養長大?一路以來的點滴故事,養兒方知父母恩,把數十年父母辛苦扶養兒女的歲月化為縮影呈現,這些甜蜜的負擔是多麼不容易,千萬觀眾為這種無私的愛感動落淚,這是關於愛、人生、家庭的精采好戲。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為美國秋季新劇收視冠軍影集,首集播出即破千萬人次收看,口碑好評不斷,劇情感人肺腑,立刻成為網友年度淚推必看影集。不僅收視長紅、話題延燒,本劇更獲許多重要獎項肯定,「艾美獎」和「金球獎」多項入圍,拿下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亦榮獲「全美民眾票選獎」之最受歡迎新影集獎等。

根據維基百科,每人平均約跟一千八百萬人同一天生日,但沒有證據顯示同天出生的人,行為模式有相關聯性,就算真的有.....維基百科也還沒發現。”

《這就是我們》劇情敘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三個人,他們過去、現在、未來的人生故事。故事在一群人的「36歲生日」這天拉開序幕,「傑克」36歲生日當天老婆「芮貝卡」即將生下三胞胎,這是他們人生重要的時刻,一個重要的決定將帶給他們意想不到的人生;「凱特」看到36歲生日蛋糕卻因自己肥胖臃腫的身材而開心不起來,她下定決心要甩肉瘦身;「凱文」36歲仍是個跑龍套的不出名演員,他決定要把工作砍掉重練,找回自己的夢想;「蘭道」36歲生日在商辦大樓裡有眾多員工為他慶生,並且收到一封令他驚喜不已的E-mail。看似沒交集的一群人其實是來自同個家庭。他們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問題:凱特對外型身材煩惱、凱文想成為出色的演員、蘭道為自己的身世耿耿於懷。來自同一個家庭的三兄妹,命運的齒輪雖同時轉動,卻有大不相同的人生際遇。

《這就是我們》是一部家庭親情連續劇,但採用雙時間故事線交叉描述的方式表現,首集帶出主要角色人物之間的關係,再分別以父母輩的80年代和現在兩個時間穿插呈現,故事著墨於不同角色於人生中發生的大小事件,彼此因果關係環環相扣著。36歲的三兄妹各自將面臨什麼樣的問題?36年前的父母又如何把他們扶養長大?一路以來的點滴故事,養兒方知父母恩,把數十年父母辛苦扶養兒女的歲月化為縮影呈現,這些甜蜜的負擔是多麼不容易,千萬觀眾為這種無私的愛感動落淚,這是關於愛、人生、家庭的精采好戲。

我們這些人

傑克皮爾森 Jack Pearson
麥洛文堤米利亞 Milo Ventimiglia飾演

芮貝卡皮爾森 Rebecca Pearson
曼蒂摩爾 Mandy Moore飾演

蘭道皮爾森 Randall Pearson
斯特林K布朗 Sterling K. Brown 飾演

凱特皮爾森 Kate Pearson
克莉希梅茲 Chrissy Metz 飾演

凱文皮爾森 Kevin Pearson
賈斯汀哈特雷 Justin Hartley 飾演

貝絲皮爾森 Beth Pearson
蘇珊克萊奇華森Susan Kelechi Watson 飾演

威廉希爾 William Hill
羅恩西法斯瓊斯 Ron Cephas Jones 飾演

托比戴蒙 Toby Damon
克里斯蘇利文 Chris Sullivan 飾演

我們的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