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喬安 (賈靜雯 飾)

品味新聞台副總監,事業心重卻也努力當個好媽媽的電視新聞部主管,生活卻隨著小六的兒子在戲院槍殺事件中過世而變色。
喬安埋著傷痛拼命工作,想要藉由事業來填補空缺,白日她全副心力衝著收視搶著新聞,夜裡卻總是需要酒精才能入睡。
與先生昭國本來就有理念上的差異,兒子走後兩人關係更是水火不容,她對自己的不諒解與怨懟轉而對昭國洩恨…


劉昭國 (溫昇豪 飾)

宋喬安的先生,一心想改善惡質的媒體文化,但在主流媒體工作老得罪老闆不得志。兒子死後決心集資開創「先驅報」新的網路媒體,重振第四權記者的士氣與地位,努力兩年漸受矚目。待人一向和善,唯面對心高氣傲耳朵又硬的喬安,總壓不下脾氣,也放不下一直走不出來的喬安。終於答應離婚後,看著女兒天晴越顯孤寂的叛變,卻又猶豫…


王 赦 (吳慷仁 飾)

自小在育幼院長大,國中以前都在街頭廝殺,一次意外沒趕上當時的幫派鬥毆,當他看見幼時好友不是被殺就是入獄,開始發憤讀書,考上法律系成為律師。個性衝撞天生反骨,認為律師職責是站上權力的對面,法扶的案子來者不拒,還全力以赴,常讓生活捉襟見肘卻仍樂觀堅持。

法庭上能言善道,家計卻是一竅不通,生活上的低能兒。有點大男人,但也疼惜在家照顧幼兒與懷孕的太太。


丁美媚 (周采詩 飾)

王赦太太,大學時在百貨公司促銷打工,認識來買西裝的王赦,因為愛看美國律師影集以為律師都是生活優渥帥氣英豪而與王赦交往,愛上王赦發現真相已來不及。家境不錯也備受父母寵愛,偶爾接受企業經理人的父親與百貨公司採購部經理母親的贊助,但不會讓王赦知道。

她希望自己成為所愛男人背後的支柱,就算那樣的支持會讓她開始不知所措…


廖紐世/News哥 (洪都拉斯 飾)

品味新聞台製作人,個性不羈愛搞笑,是喬安與昭國學長、結婚時的介紹人,也是緊繃工作環境裡眾人的開心果與安慰劑。

嘴上說為了孩子老婆,只好在這不景氣、糟糕下沉的媒體環境下討飯吃,其實熱愛新聞工作,也珍惜每個身邊的人。


李大芝 (陳妤 飾)

大芝是品味新聞台剛任職兩個月的助理編輯,因緣巧合成為喬安的手下。

喬安嚴厲的工作態度與採訪部News哥的溫暖搞笑,讓過往在新聞部如同隱形人的大芝受益良多。只是當大芝開始覺得人生有希望、有願景之後,卻發現喬安竟是自己最不想認識的人…


應思悅 (曾沛慈 飾)

李大芝的二房東,個性溫暖愛笑正向,家境小康,不願給軍職的父親帶來壓力,自小半工半讀,終於開了一間自己的飲料店。與男友凱子哥交往多時,對未來有美好的憧憬。直到弟弟搬來同住,沒想到弟弟卻成了她此生最難學習的課題…


應思聰 (林哲熹 飾)

在校活潑、開朗,一心想從事編劇、導演的工作,得過國際學生電影獎,但退伍後遞案一直碰壁,越顯沉默。在老派父親眼中成了不思上進的啃老族,與父親常爭執,後搬來與姊姊同住,幻聽、幻覺日益嚴重,終被姊姊與大芝發現不尋常,藥物的副作用讓自視甚高的思聰難以接受自己的改變,更難堪的是拖累家人。


宋喬平 (林予晞 飾)

喬安的妹妹喬平是精神科社工師,嫁給精神科醫師一駿,兩人是喬安昭國眼中的神仙眷侶,也是喬安一家人衝突之後的避難所。在一次次協調病患的事故中,工作態度不同的兩人,感情也起了波瀾…


林一駿 (施名帥 飾)

精神科醫師,宋喬平先生,常參與司法精神鑑定,認為犯罪預防的推動太難,人生重要的還是把握現在。工作上穩重,私底下孩子氣,與喬平結婚前說好不生孩子,當個快樂頂客族就好,沒想到看似單純的原則竟影響了幸福的婚姻生活…


李 父/李功軻 (檢場 飾)

50歲,與太太開麵店養育一雙兒女,望兒女成材的他,曾經個性熱心好義也是里長,但兒子事發之後,見識人情冷暖,對人性與兒子失望抑或無法原諒自己,日日酗酒。


李 母/林秀麗 (謝瓊煖 飾)

52歲,經營麵店內外與家務一手打點,兒子出事後,想道歉卻屢遭羞辱,麵店生意一落千丈,還常被砸,帶著不振的女兒與先生搬走,不忍女兒的一生葬送,用盡方法讓女兒離家。在偏鎮帶著口罩帽子賣肉粽勉強維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