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集 我的發財歌單


說到過年,萬年不敗的祝賀語絕對非“恭喜發財”莫屬,人人都有一個發財夢,關於『發財』你有什麼小撇步嗎?又或是開運小技巧呢?或者,聽到什麼歌會讓你覺得喜氣洋洋、財源滾滾來?

舊的一年的結束,新的一年的到來,會讓你想起什麼歌?你吃團圓飯的時候,標準配備歌單是什麼呢?

邀請到本土天后王瑞霞、台語歌王許富凱、金曲美聲紀曉君、民歌大叔施孝榮,一起到節目上跟主持人圍爐團圓,聊聊他們過年印象深刻的趣味小事,以及不為人知的開運小撇步,當然,身為音樂節目也要唱好唱滿,四位實力派歌王歌后接力演唱不停歇。

聽王瑞霞改編經典歌曲“絕情雨”唱出另一番“發財”風味,聽許富凱帶來一首首財力爆表、朗朗上口的發財歌單,聽施孝榮用經典台語情歌帶大家揮別過去,迎向美好的一年,聽紀曉君和乱彈阿翔同台合作改編“乎我醉”唱出最醉人的團圓氛圍,新的一年的開始,就讓台灣金頌填滿你的聽覺及視覺感受,用最圓滿、最發財的氣氛一起繼續手牽手當有緣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