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演員兼製作人沈時華製作,集結賴雅妍、黃騰浩、路斯明、張芯瑜…等演員主演,拍攝完成這部結合醫療議題、心靈療癒,以及時尚感十足的作品。

本劇除了要告訴觀眾一段讓人感動的愛情故事外,更大舉前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拍攝、出動了達文西機器人手臂等精細的醫療器材,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亦傾注專業協助拍攝…,此劇除了可以看到漂亮的高跟鞋之外,也要探討『未病預防』的概念,為預防醫學科進行宣導。

沈時華與賴雅妍曾合作公視大戲『瑰寶1949』,兩人培養出的合作默契,來再度拍攝『白袍下的高跟鞋』一片,其內容與戲劇張力令人期待。

賴雅妍曾為公視代言人,也曾演出多部公視戲劇,以輕熟女之姿發揮其演技魅力,『白袍下的高跟鞋』她更挑戰高難度的演出,詮飾一名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外科醫師,需要拿手術刀執業,又面臨病症發作的恐懼,賴雅妍呈現多層次的演繹。

本劇中兩大男星黃騰浩與路斯明,在之前分別都曾與賴雅妍合作過戲劇,在『白袍下的高跟鞋』裡,三個人交錯的情感與命運,如何發展!?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