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戰艦協和號

莊絢維 導演系列


Share on Google+
  • 台灣│李啟源電影│劇情片│81分鐘│導演莊絢維
  • 主演 洛可杉、喜翔、姚安琪、班鐵翔

◎各場次播出時間:

  • 2017年3月05日(週日) 15:10~16:55(與《復仇》聯映)

《無敵戰艦協和號》是一場限時三十六小時的瘋狂旅程,目標是一艘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漁船「協和號」。

命運的安排讓老刑警老宗(喜翔飾)帶著受刑人小伍(洛可杉飾)到澎湖返鄉奔喪,陰錯陽差與花樣年華的孕婦雪麗(姚安琪飾),和居心叵測的計程車司機鐵六(班鐵翔飾)在嚴冬的澎湖碰上,這四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踏上尋找傳說中的「協和號」之路。

四人從原先的互不信任與猜忌防備,終於可以放下成見,互相扶持,終於找到回『家』的道路。而四人之間產生的情感和連結,成為了另類的家人,『家』的力量,讓一艘不起眼的普通漁船「協和號」,成為貨真價實的《無敵戰艦協和號》。

  • ◎2014電視金鐘獎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喜翔)、「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洛可杉)

相關作品:

復仇》、《濁流》、《最後的詩句


Copyright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