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與波西

世界知名暢銷繪本《皮皮與波西》(Pip and Posy)改編全新3D動畫首度登上電視螢幕!這次不再是平面文字與圖案,而是會說會動、能唱能笑、又跑又跳的皮皮與波西與你見面!每集7分鐘、共有52集,以每天發生的趣味故事、朋友相處的日常生活為主,節目溫馨且富有寓意,充滿良善與啟發解決問題的能力。

《皮皮與波西》(Pip and Posy)原著繪本是插畫家艾賽爾.薛弗勒Axel Scheffler繼暢銷名作《古飛樂》(Gruffalo)後極受歡迎的作品,此繪本翻譯多達十幾種語言暢銷全球,淺顯易懂的生活故事,深受親子專家或學齡前兒童及父母喜愛。

皮皮是小兔子、波西是小老鼠,皮皮與波西是好朋友,常一起遊戲、戶外活動、或到朋友家去玩,各自有喜愛的玩偶,皮皮的「小豬豬」、波西的「小青蛙」,睡覺時都要抱著它們,彼此有很多遊戲時光,在玩樂中互相學習成長。

電視動畫有更多全新故事,也有改編繪本的故事。「小豬豬晚安」這集就是改編自繪本《皮皮與波西:晚安小青蛙》,敘述波西要到皮皮家過夜,準備好了行李,到皮皮家玩了一會兒,要睡覺的時候波西找不到小青蛙,忘了帶小青娃,波西睡不著覺,皮皮找了好多玩具想借給波西,可是波西就是想要小青娃,最後皮皮把自己的小豬豬借給波西,波西終於安心地入睡,但換皮皮睡不著了,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兩人一起跟小豬豬睡,大家都開心安穩地進入夢鄉。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