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目


一個人有一首歌,

兩個人呢?就會有很多首歌。

公共電視招牌音樂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在2022年三月推出第五季「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由曾寶儀及黃路梓茵LULU主持。

這一季的主題將聚焦試著用女性觀點來演唱華語流行音樂,維持著過去公共電視「音樂萬萬歲」高質感音樂演出,關於女人,有太多事情可以談…談心情、談成長、家庭、談感情、談男人、談職場、談人生規劃與世界各個角落發生的大小事情。

以兩位女性為主角,只是個引子,由姐姐妹妹共同串起的人生百態議題,找出不同音樂年代,相同情境的音樂歌曲,將不同年代的音樂歌曲做一個「串接」的動作,原來,姐姐妹妹之間,除了年齡之外,距離比彼此想像的更近。


主持人介紹


曾寶儀 Bowie
黃路梓茵 LULU


「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有擅於觀察的知性主持人曾寶儀,與新世代的娛樂天后LuLu黃路梓茵,以輕鬆而不低俗、對於話題的深入掌握,感人的笑中帶淚,藉由來賓的故事,將歌曲帶到了另一個層次,讓觀眾重新感受了歌曲的意境與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