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再見卡滋 Déjà Vu, Katz
卡滋幫被黑暗沙漏送回過去,發現卡滋居然被重新封印起來!失去好朋友的卡滋幫決心要再度召喚牠出來,還在路上遇見好心的土偶幫忙……沒想到這全是黑暗使者的陰謀!被黑暗魔偶纏上的卡滋幫能順利找回卡滋嗎?

02. 神探卡滋 Katz is on the Case
卡滋迷上偵探故事,每天都捧著書、讀得津津有味。正好這時捲竹村發生不可思議的怪事:大家變得無法走路,只能不停彈跳!卡滋決定和酷兒、蝶兒、黑兒組成「卡滋偵探團」破解謎團;不過,這群小孩偵探似乎不太可靠……
03. 記憶之湖 Memory Lake
墨茶爺爺擁有驚人的記憶力,不管什麼事都不會忘記!就在黑暗使者利用黑暗漏斗將卡滋幫縮小後,躲進樹洞的卡滋幫才在記憶之湖發現爺爺小時候的故事;然而這時湖水竟不斷流失,而爺爺也漸漸失去記憶……

04. 捲竹村天空之戰 Battle in the Skies
小風扇狐狸和小喇叭鳥搶吃果子,還各自回家和爸爸告狀,讓捲竹村掀起一場狂風大作、噪音四起的天空之戰!卡滋幫上山去一探究竟,卡滋卻和小狐狸、小喇叭鳥滾下山崖,還繼續吵架!牠們有辦法爬上山崖,脫離險境嗎?

05. 泡泡雲滿天飛 The Gossip Clouds
捲竹村出現許多奇怪的泡泡雲,裡頭可以看見人們的秘密,村子裡頓時八卦滿天飛!卡滋偵探團再度出動,並鎖定黑暗使者是嫌疑犯;黑暗使者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決定向偵探團挑戰,看誰先解開泡泡雲之謎!

06. 蝶兒,讓我照顧妳 Babysitting Debby
蝶兒被黑暗使者用「黑暗圍兜兜」變成小嬰兒了!傻呼呼的黑兒完全看不出來,還把小嬰兒撿回家託卡滋照顧,自己又和酷兒出門去找蝶兒。平常習慣照顧人的蝶兒這下必須被新手保母卡滋照顧,他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07. 黑莓妹來了 A Brother's Love
卡滋幫幫助第一次來捲竹村的黑莓妹,找到她的完美哥哥—黑暗使者。黑莓妹喜歡上酷兒,並阻止哥哥抓卡滋;於是黑暗使者召喚出黑暗眼罩,讓她把友善的卡滋幫看成壞人。沒想到這詭計被拆穿後,竟轉變成兄妹間感情的考驗……
08. 捲兒的惡夢 Curly's Nightmare
膽小的捲兒看到村長畫的大妖怪,嚇得一直做惡夢;於是黑暗使者召喚出讓惡夢成真的黑暗惡夢枕,並用盡方法要讓捲兒夢見卡滋被抓!就在大妖怪就快打敗卡滋幫時,捲兒卻發現自己正在做夢,他鼓起勇氣,要逆轉這場夢境!
09. 湯匙象要搬家 The Spoon Elephants' Uninvited Guests
調皮的藤尾猴們不顧象媽媽的勸告,把蒸蛋山谷弄得亂七八糟。象媽媽請卡滋幫幫忙找新家,但不管搬到哪兒,牠都不習慣。卡滋幫與湯匙象母子回到山谷,卻發現山谷已經被黑暗使者與藤尾猴組成的「黑暗馬戲團」佔領了!

10. 喜兒迷路了 Syr Gets Lost
路痴喜兒開心展示「捲竹羅盤」,黑兒卻自豪不靠道具也不會迷路,喜兒氣得要和他比賽認路。黑暗使者打算趁機打散卡滋幫,他拿出「黑暗拼圖」把所有地點隨意調換,使得迷路的黑兒與喜兒不得不成為一對患難兄弟……
11. 誰是捲竹之花? Who is the Flower of Bamboo Village?
黑暗使者為了抓卡滋,異想天開的舉辦「捲竹之花選美大賽」,而獎品是卡滋最愛的餅乾!蝶兒禁不起卡滋的請求,只好參賽,沒想到把她當情敵的黑莓妹、戰力十足的婆婆也都來攪局!變調的選美大賽會有什麼出人意料的發展呢?

12. 酷兒 堅持下去 Don't Give up, Luke!
酷兒開心的為即將到來的園遊會作準備,可是急性子的他卻總是半途而廢,留下爛攤子給其他人收拾。黑暗使者打算用黑暗剪刀讓卡滋幫放棄保護卡滋,卻害得村民們都放棄準備園遊會,幸運逃過魔法攻擊的酷兒會堅持下去嗎?
13. 不抓卡滋啦! Don't Capture Katz!
黑暗使者正再次擬定抓卡滋計畫,黑黑石卻傳來要他終止計畫的指令!黑暗使者突然失去生活重心,卡滋也覺得渾身不對勁。這時捲竹村竟出現新的卡滋獵人,黑暗使者只好不斷保護卡滋逃離獵人魔爪,因為……只有他才能抓卡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