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 | 第二季第三季  
#1

法蘭西斯安德伍(法蘭克)是眾議院議員、黨鞭,在國會任職22年之久,在總統選舉中幫助蓋瑞特華克當選總統。在當選之前,總統候選人蓋瑞特華克承諾讓法蘭克當國務卿,但是當選之後沒有兌現承諾而是讓麥可克恩當國務卿,法蘭克相當憤怒,打算展開報復,並且選擇先從國務卿的人選下手。新任總統蓋瑞特華克承諾教育改革,法蘭克利用職權將改革草案秘密透露給《華盛頓先驅報》的記者柔伊巴恩斯,柔伊巴恩斯的文章登上報紙頭版…。



#2

法蘭克將教育改革草案交給柔伊巴恩斯,柔伊巴恩斯的報導文章引發軒然大波,原先政府負責教育改革的人被迫辭職,法蘭克成了繼任者,並且找來幾個年輕人起草了一份漂亮的改革方案。法蘭克還秘密給柔伊巴恩斯一份國務卿候選人麥可克恩當年負責報紙編輯時的一個社論,報導中有鮮明的反猶傾向,而這與美國的國家利益不符合。法蘭克希望柔伊巴恩斯報導此事。另一方面,法蘭克又讓國會議員癮君子彼得魯索與當年寫這份報導的人接洽,使此事件有了人證,重擊麥可克恩的名聲。國務卿候選人麥可克恩的政治生涯走到盡頭,法蘭克將下一任國務卿的名字告訴了柔伊巴恩斯,《華盛頓先驅報》再次引起轟動,可信度大大提升。同時,法蘭克的妻子解雇了基金會的員工。



#3

法蘭克正要和各地的教育機構代表商談改革事宜,但是法蘭克南方老家的政敵發難:一個17歲的當地女孩開車的時候因為一個桃子狀的水塔分散了注意力,結果意外身亡。政敵聯繫了女孩的父母,想把法蘭克拉下水。法蘭克聽幕僚道格的意見,立即回老家找政敵和解,並參加了女孩父母舉辦的追悼會,法蘭克在教堂禱告時發表慷慨演講,打動了女孩的母親,又低姿態來到女孩家與女孩父母談話,說要以女孩的名字命名獎學金,總算獲得女孩父母的信任。同時,法蘭克又在桃子水塔周邊樹立看板,提醒交通安全。另外,法蘭克還查閱了當地法律,利用其中的條款將政敵扳倒。法蘭克回到華盛頓,鼓勵柔伊巴恩斯繼續報導,並且要聽命於他。



#4

法蘭克在眾議院到處拉攏人,先是讓彼得魯索放棄自己選區裡的造船廠,裁撤掉一萬兩千人的工作,後給眾議院中的黑人團體留下他們選區軍營三千人的就業機會,因此,法蘭克從而拿到了12張黑人的選票。桑恩企業的代表雷米丹頓來到法蘭克妻子克萊兒的公司,說要贊助世界之井計畫,但是法蘭克不想讓桑恩企業糾纏。柔伊巴恩斯被選為新任白宮記者,為此法蘭克卻不願再報料,柔伊巴恩斯想推掉這個職位,卻被同事們排擠,一氣之下柔伊巴恩斯離開了《華盛頓先驅報》,並且開始與法蘭克約會。



#5

柔伊巴恩斯以自己的裸照獲得了法蘭克的信任,她加入了打擊線網路媒體公司,有相對寬鬆的工作環境。教師組織的領導人馬提史皮尼拉因為教育改革的法案與法蘭克鬧翻,馬提想組織罷工抗議法蘭克。但是法蘭克早有準備,拉攏了教育工會的人。克萊兒為了世界之井這個活動請法蘭克幫忙,法蘭克答應妻子找來一堆國會議員,同時讓攝影師的照片義賣,以此來獲取捐款。但馬提和許多教師、司機在活動外抗議。法蘭克和妻子給這些抗議者送去了食物,反而有了更正面的形象。另外,彼得魯索由於關閉造船廠的事心感愧疚,想去找法蘭克理論,結果法蘭克承諾在州長選舉上給了彼得魯索一個候選名額。柔伊巴恩斯也參加了慈善晚會。



#6

法蘭克的教育改革法案遭到馬提史皮尼拉為首的教師群一個月的罷課抗議,媒體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教師罷課會影響教育。法蘭克住家忽然被人砸磚頭,保鑣由於被克萊兒叫到家裏喝咖啡錯過了抓住兇手的機會,面臨著失業的風險。法蘭克想把這個事件推到馬提頭上,說他縱容無 組織勞工。馬提和法蘭克相約在CNN面對面辯論,結果法蘭克語無倫次,輸掉了這次辯論,他的失態舉止還在網路上被人惡搞。彼得魯索戒酒成功,還在法蘭克的勸說下加入戒酒協會,彼得魯索滿懷信心地要參選州長。法蘭克密切注視著周圍的治安環境,瞭解到一樁槍擊案中有一名無辜兒童罹難,法蘭克在媒體面前將這樁案件嫁禍給馬提,如果不是教師罷工,這個兒童也不會死。馬提不得不答應在法蘭克的辦公室內與其商談,法蘭克不斷激怒馬提,馬提揍了法蘭克一拳…。



#7

法蘭克的教育改革法案在其堅持之下終於得到總統簽字生效,簽字當天柔伊巴恩斯也在場;副總統因法蘭克不經過商量就提議彼得魯索當州長候選人而生氣,法蘭克繼續為彼得魯索的選舉奔忙。法蘭克在總統面前坦白了彼得魯索過去的吸毒、酗酒史,要把彼得魯索打造成浪子回頭的形象。但是彼得魯索無法面對自己找妓女、吸毒的過去,怕影響孩子。法蘭克甚至找來了彼得魯索的前女友激勵他。之前彼得魯索找的妓女來找法蘭克的幕僚道格,說她缺錢,道格把這個女的寄養給了同事南希。而法蘭克目睹了柔伊巴恩斯和前同事接吻,法蘭克對柔伊巴恩斯下達指令要她寫彼得魯索的新聞…。



#8

法蘭克回到了南卡的母校。法蘭克見到了大學時期的校友,四個人一起在老圖書館裡瘋狂玩鬧了一整夜,一起憶當年。桑恩企業為了討好法蘭克,派雷米丹頓以法蘭克的名字捐助了學校蓋一座新圖書館,圖書館以法蘭克為名。彼得魯索在造船廠拉選票,在朋友幫助下終於說服船廠工人,計畫將船廠關閉…。



#9

彼得魯索要競選州長卻引發一連串風波,競爭對手在媒體宣揚彼得魯索許多過去不堪的行為,副總統也處處和彼得魯索作對,終於,彼得魯索直接找副總統理論之後,副總統終於同意幫助他。克萊兒的世界之井專案設備被扣在南蘇丹,克萊兒想利用法蘭克的影響力要回這批設備,但法蘭克無能為力,克萊兒想透過桑恩企業,卻又被法蘭克阻止。法蘭克的手下幫蕾秋搞定了騷擾她的老闆;柔伊巴恩斯想斷絕和法蘭克的親密關係,最後為了獨家新聞消息還是屈服了…



#10

柔伊巴恩斯向法蘭克透露了是克萊兒讓流域法案有了變數,法蘭克半信半疑找妻子理論,確認是克萊兒動手腳。克萊兒也告訴法蘭克,她知道法蘭克和柔伊交往的事,兩人不歡而散。克萊兒找到了柔伊,勸她別太天真,離開之後克萊兒去找情人亞當約會。法蘭克又去柔伊家,柔伊不在,等柔伊回來之後看到家裏竟是一團糟,於是找了當初追求她的那個男同事,在那個男同事家過夜。此時,法蘭克與雷米達成協議…。法蘭克的手下讓妓女蕾秋去勾引彼得,彼得經不起誘惑又喝酒,還搞砸了第二天的採訪。法蘭克的如意算盤落空,不過幫助琳達的兒子上了大學。



#11

由於彼得把選舉的事搞砸,急需一個新候選人。法蘭克挑撥副總統與總統的關係,勸說副總統參與州長選舉。琳達似乎識破了法蘭克的詭計,法蘭克要擠走副總統,自己當上副總統,接著為大選作準備,把彼得拱起來又打壓下去都是法蘭克的詭計。彼得偷偷離開了酒店,酒駕到前妻家看孩子,但是孩子不肯原諒他。他打給克莉絲汀娜,彼得走投無路只有去員警局投案自首。誰知道法蘭克在警察局早就有眼線,法蘭克的人把彼得拉出來,法蘭克親自灌醉彼得,偽造了彼得自殺的現場。由於彼得自殺,副總統競選州長的事情也成真,克萊兒又回到了法蘭克身邊。



#12

克莉絲汀娜想找彼得的朋友參加選舉,但是友人無意參選。法蘭克故意找了幾個無能之輩寫進了副總統候選人名單,總統告訴他已經選擇了塔斯克當副總統,但是塔斯克還猶豫,法蘭克為了保住自己的目標,主動去遊說塔斯克。誰想到塔斯克老謀深算,反倒過來試探法蘭克,法蘭克中計,自己要當副總統的目的也被識破,法蘭克發誓要好好修理塔斯克。另一方面,記者珍寧調查到彼得之死是受到一個權高位重的人的逼迫,懷疑起了法蘭克。柔伊一開始還為法蘭克辯護,珍寧提醒柔伊可能被人利用了,柔伊去找當初寫反猶太報導作者的女友,瞭解實情…。柔伊去找克莉絲汀娜詢問有關彼得之死的真相。



#13

法蘭克想找桑恩企業收購塔斯克的子公司,以製造財務問題讓塔斯克無暇接任副總統。法蘭克找了雷米,但是這個計畫並沒成功。反倒是塔斯克收購了桑恩的部分股權。法蘭克又透露給柔伊說塔斯克即將當選副總統的消息,導致塔斯克被媒體困擾。另一方面,柔伊和珍寧等人找到了彼得的酒駕記錄,還追蹤訪問了蕾秋等人,雖然問不出頭緒,但是大致對於法蘭克的目的有了概念。法蘭克早就識破了塔斯克無心當副總統的把戲,於是和塔斯克合作,自己當上副總統,就給塔斯克的核反應爐找原料。有了塔斯克的幫助,法蘭克順利登上副總統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