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推理劇場  贈獎活動】

活動名稱:追緝大明星
活動時間:11/6-11/25
活動內容:
你擁有敏銳的洞察力嗎?『東野圭吾推理劇場』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辦案小組,即日起只要鎖定我們每集播出,快速拍下公視頻道播出之每集出現的大明星(如各集指定),告訴我們你在幾月幾日收看『東野圭吾推理劇場』,同時寫下這位大明星是誰?!請於當日公視影集粉絲團小編貼文【追緝大明星】活動專區底下留言並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東野圭吾新書。

範例:

<<<【追緝大明星】活動專區>>>
『東野圭吾推理劇場』第一話 再會了,教練
主演:唐澤壽明
隸屬於企業底下的射箭隊教練,石上純一(唐澤壽明)所寄予厚望的選手望月直美(田中麗奈)因為錯失了奧運的出場資格而自殺了。
「再會了,教練」留下了錄影帶當成遺書的直美如此說著。
隨著射箭隊的解散,石上也被公司開除。
而在此時妻子.陽子(戶田菜穗)又被直美的跟蹤狂所攻擊。
究竟直美死亡的真相是……?

※請於此文章下留言並上傳照片
拍下唐澤壽明之照片
我在11月6日收看『東野圭吾推理劇場』,唐澤壽明

第一話   再會了,教練 主演:唐澤壽明
第二話  沒有凶手的殺人夜 主演:坂口憲二
第三話  無盡的夜 主演:松下奈緒
第四話  REIKO與玲子 主演:觀月亞里莎
第五話  苦澀的蜜月 主演:反町隆史
第六話  全是字謎 主演:長澤雅美
第七話  白色凶器 主演:戶田惠梨香
第八話  小小的惡作劇故事 主演:三浦春馬
第九話  結婚報告 主演:廣末涼子
第十話  第二十年的約定 主演:篠原涼子
第十一話  再生魔術之女 主演:鈴木京香

活動辦法:請至每日專文中留言,寫下收看日期、節目名稱及本集主演明星全名(如各集指定),同時上傳拍攝照片。
活動贈品:東野圭吾全新作品《杜鵑鳥的蛋是誰的》以及自傳式散文集《大概是最後的招呼》共計10本,恕不挑選,將隨機送出。 <此贈品由獨步文化贊助提供>
活動公佈:將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公布得獎名單於公視影集粉絲團,請得獎者於公佈日期後一周內以私訊回覆聯絡電話、地址及真實姓名。一周內未回覆即失去得獎資格。
備註事項: 活動期間參加越多得獎機會越大,每集皆可重複参加,但同一帳號相同照片不可重覆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力變更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