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幼幼園

《阿奇幼幼園》(Hey Duggee)故事敘述動物安親班裡每天發生的有趣故事,這裡像是動物園的嘉年華會,有和諧的互動、創意的課程、以及生動的教學,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溫馨幼兒園,看動物同學們要如何透過動腦與團體合作,來獲得阿奇老師所頒發的各種可愛徽章!

阿奇幼幼園的老師是小狗「阿奇」,動物同學有:小犀牛「塔格」、小河馬「羅利」、小老鼠「諾麗」、小鱷魚「海皮」、小章魚「貝蒂」,其它的人物還有小雞、小鳥、兔子、鴨子、猴子、貓咪等。

「蛋糕徽章」
小鱷魚海皮在草地上發現一個蛋糕,然後就跳上去把它給吃掉了。接著幾隻兔子發現他們的蛋糕被吃掉,覺得很難過。阿奇想到一個彌補兔子的方式,就是為他們做特別的胡蘿蔔蛋糕,最後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而小朋友們也拿到了蛋糕徽章。

「果醬徽章」
阿奇老師摘了一大桶水果,小朋友們思考要用水果做什麼東西,最後決定要做果醬。不過頑皮的猴子把水果偷走,大家開始追著猴子。猴子被大家追到後有點難過。小朋友們用水果做出果醬,還請頑皮的猴子一起吃,大家很歡樂的相處,最後還拿到果醬徽章。

其它豐富的內容還有城堡徽章、迷宮徽章、木馬徽章、氣球徽章…等,一起跟著阿奇與動物同學們,挑戰每集的不同的任務,順利的獲得可愛徽章吧!

徽章大集合

201製作音樂徽章 (The Making Music Badge)

阿奇今天吹奏好美妙的薩克斯風音樂給小朋友們聽,他們聽了都好喜歡,好想吹吹看薩克斯風,可是它太大了,不適合他們,於是阿奇就教小朋友們製作適合他們演奏的樂器,像是沙鈴,小鼓等等,最後阿奇幼幼園的小朋友們一起合奏出動人的音樂,讓他們都獲得了製作音樂徽章。

202 吹口哨徽章 (The Whistling Badge)

小雞小皮蛋又來調皮搗蛋,把一切都弄得亂七八糟,阿奇幼幼園的小朋友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候阿奇吹起了口哨,讓大家都好驚喜又好奇的,好希望可以快快學會吹口哨,大家好認真的練習,一下就學會了吹口哨,只有貝蒂不會,但是她不灰心,還是努力的練習,最後終於學會了,開心的和小朋友們一起領取吹口哨徽章。


203 形狀徽章 (The Shape Badge)

阿奇在教小朋友們玩形狀遊戲的時候,突然有一大朵烏雲飄來,好像快要下雨了,所以小朋友們要幫助動物們找地方躲雨,但是羅利不知道應該把小瓢蟲放進哪個形狀洞裡,他試了又試,最後他終於找對了洞,就在下大雨之前,跑進屋裡,讓大家都開心極了,小朋友們也因此贏得了形狀徽章。


204 果汁徽章 (The Juice Badge)

阿奇在幫小朋友們做果汁的時候,不小心讓螺絲釘掉進果汁機裡去了,他們需要很小的東西幫忙進去撿出來,但是只有芭琪夠小,可以幫忙,芭琪本來對自己的小小體型沒有信心,但是她為了幫助好朋友們,非常努力的達成了任務,大家都好興奮,好感謝她,因此他們還獲得了果汁徽章。

205 腳印徽章 (The Footprint Badge)

美麗優雅的凱特琳娜是大紅鶴水中芭蕾游泳隊的大明星,但是她卻沒辦法參加表演了,因為她把心愛的蛙鞋弄丟了,所以阿奇和小朋友們決定利用追蹤腳印的技巧,幫她把蛙鞋找回來,小朋友們到處找啊找的,最後終於找到了蛙鞋,讓凱特琳娜開心極了,他們也因此贏得了腳印徽章。

206 化石徽章 (The Fossil Badge)

小朋友們在挖寶的時候,挖到了一顆好奇怪的石頭,他們跑去問阿奇,才知道那是一顆化石,但是化石是什麼呢?在阿奇解釋之後,小朋友們才知道化石是由很久以前的生物形成的,他們都覺得好驚奇,所以決定去找更多的化石,還學會了製作很多東西,因此獲得了化石徽章。

207 樹屋徽章 (The Treehouse Badge)

小朋友們又長大了,所以他們的樹屋變得好擠好擠,他們拜託阿奇把樹屋變大,動物們看到了都好羨慕,於是阿奇又幫助動物們做了好多東西,讓大家都非常開心,可是阿奇也累壞了,沒到貼心可愛的小朋友們暗中幫阿奇做了一張吊椅,讓阿奇看了好感動,小朋友們也因此獲得了樹屋徽章。

208 風箏徽章 (The Kite Badge)

今天的風好大,小朋友們本來想進屋裡玩的,可是他們看到了阿奇在放風箏,覺得好玩極了,於是已經拿到風箏徽章的阿奇,就教他們做風箏和放風箏,他們都玩得好開心,可是高大的涵妮卻被在天上飛的風箏嚇到了,所以小朋友們就幫她做了一個非常大的風箏,逗她開心,也因此拿到了風箏徽章。

209 蝌蚪徽章 (The Tadpole Badge)

阿奇建造了一座好漂亮的石水池,小朋友們來到水池邊,立馬就看到好多小黑點點,阿奇跟他們說,那是小蝌蚪,也就是青蛙寶寶,可是蝌蚪長得一點都不像青蛙,直到他們看書才明白,蝌蚪會長出青蛙手,變綠,然後就變成青蛙跳出海皮,他們都覺得好神奇哦,也因此獲得了蝌蚪徽章。

210 蜂蜜徽章 (The Honey Badge)

阿奇今天做了好好吃的鬆餅,小朋友們都好興奮,可是他們的蜂蜜吃光了,因此阿奇就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拜託小蜜蜂,送些蜂蜜給他們,沒想到蜂巢裡也沒有蜂蜜了,所以他們就和蜜蜂的採蜜大隊,一起執行運送蜂蜜的任務,最後漂亮的達成任務,讓女王蜂可以喝下午茶,小朋友們也贏得了蜂蜜徽章。

211 陶藝徽章 (The Pottery Badge)

羅利不小心打破了阿奇心愛的茶杯,幸好阿奇說沒關係,小朋友們就想到可以為阿奇製作一個新茶杯,於是阿奇就帶著他們向陶藝大師哈琪學習,如何把陶土塑形,彩繪,窯燒,最後燒出美麗無比,又有個人特色的茶杯,小朋友們也因此得到了陶藝徽章。

212 合作徽章 (The Teamwork Badge)

郵差送來一個好大的箱子給阿奇,小朋友們都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結果倒出來的全是一些小小的零件,原來那是阿奇為他們準備大驚喜,只是他們必須自己組裝起來,小朋友們各自想破了頭,都組裝不好,幸好阿奇告訴他們,必須同心協力一起合作,才能做好,最後他們果然就組裝出一座好特別好好玩的溜滑梯,也因此獲得了合作徽章。

213 跳舞蟲徽章 (The Dancing Bug Badge)

跳舞蟲比利和他的跳舞六傻樂團要主辦蟲蟲大會,可是他們什麼都沒帶,所以阿奇和小朋友們就決定幫助他們,大家分工合作,一邊跳舞,一邊做好工作,最後辦出了史上最讚的蟲蟲大會,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小朋友們也因此獲得了跳舞蟲徽章。

215 披薩徽章 (The Pizza Badge)

今天阿奇要教小朋友們做好好吃的披薩,他們不只是為自己做了好有特色的披薩,也為其他動物朋友們做了好玩的披薩,可是他們的點餐單卻被比利山羊吃掉了,幸好聰明的他們想到了好辦法,讓大家都吃到了自己喜歡吃的披薩,也因此他們都獲得了披薩徽章。

 

216 治好病徽章 (The Medicine Badge)

阿奇的聲音突然不見了,小朋友們都好著急,希望可以做些什麼,幫阿奇把聲音找回來,他們問了好多動物朋友,也試過了好多方法,但是對阿奇完全沒用,後來他們才發現,原來阿奇只是想喝水,他喝了水以後,就舒服多了,小朋友們也因此獲得了治好病徽章。

217 露營徽章 (The Camping Badge)

阿奇今天帶著小朋友們去露營,小朋友們都好興奮,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露營,可是他們卻到處找不到地方搭帳篷,最後又回到幼幼園,然後小朋友們的要求一大堆,把阿奇累壞了,但他們也完成了第一次露營,獲得了露營徽章。


218 交朋友徽章 (The Making Friends Badge)

今天阿奇帶著小朋友們去參加好玩的同樂會,他們和另一個幼幼園的小朋友們見面,一開始大家都好害羞,不知道怎麼交新朋友,幸好阿奇已經有了交朋友徽章,他告訴小朋友們,只要做自己就好,於是他們一下就和新朋友玩在一起,玩得開心極了,就這樣獲得了交朋友徽章。


219 遊河徽章 (The River Badge)

阿奇今天要送包裹去小河的盡頭給貓熊啾啾,所以他就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遊河,他們沿路遇見了好多動物朋友,欣賞美麗的風景,最後終於平安順利的把包裹送到啾啾那裡,因此他們都獲得了遊河徽章。

 

220 瑜珈徽章 (The Yoga Badge)

小朋友們一起玩得好亢奮,他們想幫阿奇彩繪椅子,卻無法安靜下來好好的畫,所以阿奇就教他們做瑜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聰明的小朋友們一下就學會了,還自創了好多有趣的瑜珈姿勢,表現好極了,因此他們都獲得了瑜珈徽章。

221 蒐集徽章 (The Collecting Badge)

小朋友們都好想知道阿奇為什麼有那麼多空的餅乾罐,原來阿奇是在蒐集餅乾罐,他還蒐集好多其他的東西,所以小朋友們也好想開始蒐集讓自己快樂的東西,諾麗蒐集羽毛,羅利蒐集葉子,他們都蒐集得好開心,也都因此獲得了蒐集徽章。

222 影子徽章 (The Shadow Badge)

今晚小朋友們在等爸媽來接的時候,突然停電了,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幸好阿奇及時拿出了手電筒,讓小朋友們不再感到害怕,後來他們發現可以拿手電筒來玩影子遊戲,就開始大玩特玩,還演出了一場好精彩的影子秀,讓自己獲得了影子徽章。

223 戲劇徽章 (The Theater Badge)

阿奇帶著小朋友們去健行的時候,遇見提諾和尤金在吵架,原來他們是為了要演出什麼樣的戲劇,意見不合就吵了起來,可是眼看晚上就要演出了,再吵下去一定來不及,所以小朋友們就幫他們想出了好點子,還幫忙製做布景,最後終於讓動物們演出了一場精彩無比的戲劇大秀,因此獲得了戲劇徽章。

224 好記性徽章 (The Memory Badge)

小鱷魚海皮講話有點漏風,原來他掉了一顆牙齒,可是他不知道掉在哪裡,所以大家都一起幫他想一想,之前他們一起做過了什麼事,最後海皮自己想起來,他是吃蘋果的時候掉的牙齒,牙齒就卡在蘋果上,大家都好為他高興,也因此小朋友們都獲得了好記性徽章。

225 慢慢來徽章 (The Going Slow Badge)

阿奇今天要教小朋友們怎麼放輕鬆的慢慢來,因為有時候你需要放慢下來,才可以看到更多,聽到更多和感覺到更多,他們都學會了慢慢來以後,還幫助烏龜先生在醫院裡冷靜下來,迎接他的烏龜寶寶們,大家都開心極了,因此小朋友們也獲得了慢慢來徽章。

226 趣味障礙賽徽章 (The Obstacle Course Badge)

今天阿奇帶著小朋友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動物趣味障礙賽大賽,他們組成了小紅隊,和其他三個動物隊伍一起比賽,他們通過了各式各式新奇好玩的障礙,每一個小朋友都好盡力的比賽,最後他們雖然沒有贏得冠軍,但是都玩得好開心,因此贏得了趣味障礙賽徽章。

227 不怕怕徽章 (The Spooky Badge)

阿奇和小朋友們在晾衣服的時候,突然聽見可怕的聲音,又看到可怕的腳印,最後還看到在空中漂浮的幽靈,但是他們都不害怕,勇敢的查明了真相,原來那只是一隻披上了白床單的綿羊,因此他們贏得了不怕怕徽章。

 

228 太空徽章 (The Space Badge)

今天阿奇帶著小朋友們搭著火箭飛向了太空,他們在太陽系中遨遊,見到了太陽和美麗無比的行星,甚至還見到了銀河,小行星帶和各種奇奇怪怪的外星人,讓他們驚奇得不得了,覺得太空真是太神奇了,還因此贏得了太空徽章。

229 大豐收徽章 (The Harvest Badge)

阿奇今天要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大豐收,因為他們在春天種下的小種子,都長好了,他們好開心的一起採收,可是要採收的食物實在太多了,所以聰明的阿奇想到可以利用農耕機,加上動物們都來幫忙,他們很快就完成了採收工作,拿到了大豐收徽章。

230 色彩徽章 (The Colour Badge)

小朋友們今天要和阿奇一起畫著色本,可是他們想畫橘色的時候,卻發現他們沒有橘色水彩,於是阿奇就教他們如何調配色彩,他們學會了以後,還發明了好多特別有趣的色彩,因此獲得了色彩徽章。

231 樹枝徽章 (The Stick Badge)

阿奇今天要帶著小朋友們參加營火晚會,所以他們都要一起幫忙撿木柴,他們到處撿樹枝,撿得好開心,沒想到羅利居然撿到了一隻樹枝蟲,活潑可愛的樹枝蟲,受到驚嚇會裝得像樹枝一樣,讓大家都覺得好驚奇,最後他們還拿到了樹枝徽章,玩得好開心。


232 聲音徽章 (The Voice Badge)

今天阿奇在玩巫師變魔法的時候,不小心讓小朋友們和動物們的聲音都換來換去的,大家都好緊張,雖然大家的聲音聽起來都很好玩,但是他們還是希望擁有自己最獨特的聲音,幸好最後他們都成功的變回了自己的聲音,還拿到了聲音徽章。


233 荒島徽章 (The Island Badge)

阿奇今天帶著小朋友們出海航行,可是塔格暈船了,所以阿奇他們就把船停泊在一座小島旁,上了小島,但是沒想到他們的船居然漂走了,他們就這樣受困在荒島上,幸好阿奇知道如何在荒島上求生,小朋友們也好努力的同心協力,克服了種種困難,在荒島上存活下來,因此獲得了荒島徽章。

234 睡覺覺徽章 (The Sleep Badge)

今天小朋友們玩累了,喝了牛奶就乖乖的睡午覺了,可是塔格怎麼樣都睡不著,所以旁白先生和阿奇就想盡了辦法,告訴他各種動物的睡覺方式,可是塔格還是睡不著,然後旁白先生和阿奇就一直講下去,沒想到塔格就自己睡著了,因此他們都獲得了睡覺覺徽章。

235 勇敢小香蕉徽章 (The Brave Banana Badge)

今天夜裡下起了打雷又閃電的大雷雨,小朋友們都嚇到了,他們都好怕打雷閃電,羅利雖然不怕,但是他很怕黑,所以小朋友們都好想知道阿奇會害怕什麼,所以阿奇教小朋友們怎麼克服內心的恐懼,那就是想想快樂的事,小朋友們就這樣贏得了他們的勇敢小香蕉徽章。

236 自來水徽章 (The Water Badge)

小朋友們今天玩遊戲玩得好熱又好渴,所以他們都喝了水,喝了以就舒服多了,這時候他們就好想知道自來水是從哪裡來的,等他們聽阿奇說明之後,才知道自己以前都想錯了,因此他們都獲得了自來水徽章。

237 交通徽章 (The Traffic Badge)

今天阿奇要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小湖樂園玩耍,可是半路上碰到了大塞車,困在車陣中好久,幸好拿過交通徽章的阿奇,想到好辦法,順利擺脫了車陣,小朋友們還幫助了小壁虎古古撿回到處散落的鳳梨,清空了路面,因此獲得了交通徽章。

238 扮裝遊戲徽章 (The Dressing Up Badge)

今天是小貓咪伊妮的生日,小朋友們沒有準備禮物,所以他們就想為伊妮舉辦她最喜歡的扮裝遊戲派對。 他們分別打扮成為水電工,海盜,農夫,消防隊員,玩起來彩好玩的扮裝遊戲,順利的救出了扮成小公主的伊妮,玩得好開心,還因此贏得了扮裝遊戲徽章。

239 好相處徽章 (The Getting On Badge)

鼴鼠,狐狸,狼貛,鼠和蚯蚓是住在地底的鄰居,可是他們常常吵架,因為他們無法好好相處,所以阿奇和小朋友們決定要幫助他們,大家一起學習怎麼跟別人好好相處的方法,他們都很快就學會了,大家開心的玩在一起,所以他們都贏得了好相處徽章。

240 婚禮徽章 (The Wedding Badge)

今天是老虎王結婚的大喜之日,他邀請阿奇和小朋友們去參加皇家婚禮,可是他們大家一直等不到新娘出場,小朋友們去查看狀況,發現原來新娘啾啾穿不下婚妙,所以卡住了,因此小朋友們就一起幫助她,讓她可以順利的嫁給老虎王,從此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241 爺爺奶奶徽章 (The Grandparents Badge)

今天小朋友們的爺爺奶奶要來阿奇幼幼園,跟他們一起表演講故事秀,他們帶來了好有趣的東西展示給大家看,卻不小心摔壞了諾麗和奶奶花了好久的時間,一起製做好的瓶中船,幸好爺爺奶奶想到了好辦法,大家同心協力把瓶中船修復好,度過了好快樂的時光。

242 整理排好徽章 (The Organising Badge)

貝蒂把她所有的東西都整理排好,搭建出了一座好壯觀的高塔,可是羅利不小心把高塔弄倒了,東西散落一地,亂七八糟的,所以小朋友們就一起幫忙整理,按照東西的形狀,顏色和大小整齊的排好,因此獲得了整理排好徵章,讓大家都開心極了。

243 好好照顧徽章 (The Looking After Badge)

跳蚤要和舉世聞名的旅蛙菲力斯一起去環遊世界,所以他們把心愛的植物盆栽平平交給小朋友們照顧,小朋友們一起好努力的照顧好平平,等到跳蚤他們終於回來的時候,看到開心快樂的平平,就知道小朋友們有多用心了,因此他們獲得了好好照顧徵章。

244 好好笑徽章 (The Comedy Badge)

塔格不小心跌倒了,膝蓋有點痛痛的,所以小朋友們就忙著找藥想要治好他,他們想到笑聲就是最佳良藥後,就想逗塔格笑,可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拿到好好笑徽章的阿奇幫助他們,想了好多辦法,最後終於成功的讓塔格笑開懷,小朋友們也因此拿到了好好笑徽章。

245 歌唱徽章 (The Singing Badge)

小朋友們跟著阿奇在鄉下地方健行,他們都走得好累,於是阿奇就提議唱歌讓大家開心一點,沒想到他們的歌聲吵到了河狸媽媽和她的小寶寶們,更沒想到的是河狸媽媽居然是個歌后,最後她還和小朋友們一起合唱,盡享唱歌的樂趣。

246 玩樂徽章 (The Playing Badge)

活潑好動的頑皮小猴整天衝來衝去的,把阿奇幼幼園弄得亂七八糟的,然後就回到自己的樹屋裡去,後來他的表親手們來找他玩,也跟他一樣到處亂玩,把他的樹屋弄得一團亂,小猴只好跑去向阿奇他們求救,希望阿奇可以教大家怎麼在室內玩會比較好。

247 派對徽章 (The Party Badge)

快遞先生花栗鼠送來了一樣東西給阿奇,小朋友們以為那是一份禮物,所以他們認定今天是阿奇的生日,然後好用心的為阿奇舉辦大驚喜生日派對,他們還邀請了好多朋友一起來玩,一切都準備好了,他們才發現今天根本就不是阿奇的生日,但是他們還是舉辦了快樂的派對,還因此獲得了派對徽章,玩得開心極了。

248 導遊徽章 (The Tour Guide Badge)

正在度假中的大蛇哥比今天來到了阿奇幼幼園請求協助,他希望他們可以帶他到處參觀,他想瞭解本地人的日常生活情景,所以熱情的小朋友們就當起來小導遊,帶著哥比到處去,到處看,讓哥比覺得看得好開心,所以非常感謝小朋友們,他們也因此獲得了導遊徽章。

249 航海徽章 (The Sailing Badge)

小朋友們跟阿奇在海邊玩耍的時候,突然看到一艘船衝上了海岸停下來,原來那一群生病的水手,還有個紅鬍子船長請求小朋友們幫忙,帶他們去一座小島,執行重要的任務,熱心助人的小朋友們當然立刻就答應了,只是後來他們才發現紅鬍子船長原來是壞壞的海盜。

250 鑰匙徽章 (The Key Badge)

羅利在玩耍的時候,挖到了一把鑰匙,小朋友們和阿奇都不知道那把鑰匙能做什麼,阿奇就建議透過嘗試和犯錯的遊戲,來查明真相,後來他們又發現了好多把鑰匙,最後居然找出了阿奇曾祖父祕藏的一大堆神奇玩具,讓他們都開心極了。

251 時裝徽章 (The Fashion Badge)

小朋友們看到阿奇補了又補的衣服和褲子,這才知道阿奇都是自己做衣服的,所以他們就想幫阿奇製做服裝。 他們好用心的從選材,設計到製做,都自己親手去做,最後終於為阿奇做出了好漂亮有型的精彩服裝系列,讓阿奇開心極了,也為自己贏得了時裝徽章。

252 眼鏡徽章 (The Glasses Badge)

海皮去撿球的時候,遇見心情不好的鼴鼠,原來他是因為想要成為特技家,卻辦不到而感到悲傷,而他無法成為特技家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眼鏡一直滑落鼻樑,所以熱情的小朋友們就拜託拿到眼鏡徽章的阿奇幫忙,修好了他的眼鏡,讓他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