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3

紀昀希 / 9歲

什麼都要問、什麼都想管的小里長伯,不管遇到什麼任務都勇往直前,電力永遠滿格、騎車再遠都不喊累。喜歡看書,希望在這次旅行能親眼看到書裡面寫的各種事物。

Noa / 12歲

來自美國的台美混血兒,個性大方又瘋狂,對各種挑戰躍躍欲試,總是跟喬喬聯合起來逗弄昀希,對台灣這個半故鄉很好奇,希望能在這次旅行體驗原住民文化。

于卉喬 / 12歲

家喻戶曉的小網紅、小演員,個性樂觀積極,遇到任務總是率先往前衝,因拍戲到過台灣各地,但希望能更深入體驗台灣的美,是個超級吃貨,希望這次旅行能吃到各地的美食。

昀希爸(阿松) / 台灣最紅OS桑

很囉嗦的爸爸,旅途中總是追在昀希身後碎碎唸個不停,飽讀群書,喜歡在旅行途中跟兒子分享各種奇怪的鄉土知識。

Noa爸爸(Simion) / 工程師

熱愛台灣,比Noa更期待騎車環島的熱血老爸;美式作風,對女兒的各種冒險都輕鬆看待。

喬喬爸爸 / 設計師

喜歡陪著女兒四處趴趴走的爸爸,總是默默拿著相機為女兒留下各種回憶。

EP9 台東大不同

 第三階段的新夥伴登場了,這次居然是兩個女生-喬喬跟Noa加入環島車隊!首次單獨面對兩個女孩,讓昀希超緊張,介紹行程時頻頻說錯話!究竟昀希能不能招架兩個姊姊的管教呢?

 第一個行程,三組親子直衝美麗的東海岸踏浪去。在這裡接到豬隊友任務:找兩個住在台東的外國人,並體驗他們的一日台灣生活。親子們分別找到來自南非的衝浪教練Mark,以及來自美國的比薩師傅Pete。在體驗Mark的生活時,喬喬竟被嚇哭了!?做比薩時,Noa居然想整爸爸?究竟他們能不能成功完成體驗任務?

EP10 花東飛一夏

 親子組來到知名的台東鐵花音樂村,此時又接到豬隊友任務,小朋友必須跟樂團一起登台演出!三個小朋友緊張到發抖,但經過一番練習,終於順利完成表演,還得到觀眾踴躍打賞,獲得一大筆豬隊友獎金!接著騎到鹿野,參加熱鬧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意外遇見大會總指揮官,無預警的搭上自由飛行的熱氣球,欣賞到壯觀的天際美景!

 環島終於來到花蓮,超級熱愛珍珠奶茶的Noa提議去參觀舞鶴茶廠,說不定可以喝到現煮的珍奶。沒想到茶廠老闆要他們自己去收集珍奶食材,首先是要挑戰自己採蜂蜜!看到滿天飛的小蜜蜂,親子六人通通都嚇傻了…

EP11 我的原味之旅

 Noa對台灣的原住民文化感到很好奇,所以安排大家到花蓮的獵人學校體驗原住民的漁獵生活。原本親子都以為只是學射弓箭、採採水果、學習生火技巧而已,沒想到老獵人帶著大家深入原始森林,學習各種求生技能,最後還要求大家要想辦法自製午餐!

 從採野菜、抓魚蝦、製作碗盤開始,親子六人在森林裡手忙腳亂,忙了好幾個鐘頭卻一道菜都做不出來!究竟,親子組能不能在原始森林裡製作出美味的午餐呢?

EP12 當我們同在宜騎

 喬喬因為小學四年級台語課本的封面照片,對太魯閣非常好奇,希望這次旅行能親眼目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於是豬隊友安排太魯閣任務,要自己想辦法前往太魯閣,並且找到和三張照片一樣的景點,小朋友們該如何達成任務呢?

 因為MIN教練的建議,所以蘇花公路這段放棄騎車,大家搭火車前往宜蘭,沒想到豬隊友又出難題了,今晚的民宿必需自己訂,而且6個人只有4500元的預算,沒想到NOA和喬喬超級開心,因為今晚他們兩個可以一起睡,而希希又要當帥氣邊緣啦!4500元的預算,讓NOA、喬喬和希希傷透腦筋,今天該不會要露宿街頭吧!

EP13 騎幻最終場

 來到宜蘭,喬喬超級想吃三星蔥油餅,一行人來到三星蔥的農場,沒想到豬隊友竟然要求三個小朋友交換爸爸,NOA跟阿松叔叔一組、喬喬跟Simion叔叔一組、希希的新爸爸是喬爸,小朋友們還得跟新爸爸拔蔥、洗蔥、綁蔥,究竟那一組默契第一名呢?

 拔完蔥一行人出海賞鯨豚,因為颱風影響,還差點無法出海呢!小朋友是否能夠人品大爆發看到成群的海豚呢?在上岸時,解說員叔叔希望小朋友能幫海洋清理垃圾,就在希希撿垃圾淨灘時,奇蹟出現了~出發騎幻島感人最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