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簡介


第十一集
 聚樂邦的青春夢  

  信義區,予你的印象是啥?敢是懸樓?抑是人山人海的百貨公司?或者是異國料理餐廳?其實這寡物件攏無毋著,但是伊的全貌,煞毋是干焦按呢。成立三冬的聚樂邦,聚樂邦,這个名就是做伙𨑨迌快樂的城邦,in不斷透過遊戲佮社區營造,欲予逐家知影信義區除了繁華,嘛有真少人知的文化。

聚樂邦成立三冬,駐點佇信義區,創辦人吳亞軒、林志育攏有無仝的任務,用社會設計的方法,結合遊戲佮文化議題,現此時已經推出真濟款實境遊戲,嘛予閣較濟人對𨑨迌內底,發現信義區的歷史佮美景。

in甚至佮在地文史工作者合作導覽,結合力量,做伙找出信義區的原貌,一合作就是三冬過矣。甚至定有學員講,若無來耍遊戲,可能一世人都毋知影信義區有這寡面貌。

三冬落來,聚樂邦捌經過足濟改失敗,但是in一直咧修正方法,才會當行到今仔日,雖罔夢想猶未完成,但是會當確定的是,in當咧行向心中的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