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介紹

 
   Share on Google+

《虎父的妞妞未而立》The Horrible Thirty : Me, My Father and Richard the Tiger.

導演名:鄒隆娜 Rina B. Tsou

片長:23分鐘

色彩:彩色、黑白

故事大綱:
在即將步入三十歲的而立之年,Rina依舊在迷茫摸索著並不安穩的、想成為電影導演的生活。

這一年,她特別思念的爸爸Richard,從天上派出他最愛的生肖虎,替他默默聆聽、陪伴著女兒搖搖未立的生活聲軌,透過電影去遙想迴放他30歲那時1950年代的世界有著哪些面貌?

 

導演的話
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我,很想念天上的爸爸。在這部片裡面,透過電影聲音,我想讓他可以聽到我現在的生活紀錄;透過電影畫面,我得以去緬懷他三十歲那段歲月裡可能看過哪些片、身處過什麼樣的世界。透過電影,我們可以再一次交會,讓我撒嬌一回。

導演簡介
鄒隆娜為台菲電影工作者,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兩個國度的生長經驗與跨文化背景豐富了她的創作畫布,如刻劃在台菲律賓漁工的劇情短片《阿尼》,入圍2016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金馬獎等。目前定居台北,她持續進行劇情片與紀錄片創作。

工作人員 Credit
製片 Producer | 謝翔宇 Eric XIE 
攝影 Cinematographer | 歐詩偉 AW See Wee
剪輯 Editor | 鄒隆娜 Rina B. TSOU,歐詩偉 AW See Wee
聲音 Sound Mixer | 歐詩偉 AW See Wee
調光 Colorist |洪文凱 Kevin HONG

導演紀錄片作品年表 Filmography
2016《馬路烏甘》Maluuqun
2017《青梅的手》Ching Mei's 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