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與熊 2

瑪莎與熊 第二季 全新登場

瑪莎與熊(Masha and the Bear)是由俄羅斯Animaccord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3D動畫影集,每集7分鐘,故事圍繞在小女孩、熊、還有森林裡的動物們身上,小女孩活潑好動,機靈又強勢,她的名字叫做瑪莎,瑪莎最好的朋友是一隻熊,熊熊脾氣好容易心軟,有許多的技能,像是烹飪、木工、釣魚、下棋、縫紉、種植還有馬戲團雜耍等。

瑪莎總是愛黏著熊熊,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物,總愛湊熱鬧去參與,有時候會弄得一團糟,讓熊熊很無奈又有點生氣,熊熊雖然氣憤時會叫瑪莎去面壁來懲罰,但最後都會幫瑪莎處理妥善,有時候又會製造意外的驚喜,使熊熊非常開心。

每一集都是單元劇,以一個故事為主題去發展,像是熊熊有一天備齊了畫圖工具準備開始作畫,調皮的瑪莎也想畫畫,而熊熊想要一個人作畫,就另外再準備水彩用具給瑪莎,結果瑪莎拿著用具跑到森林裡去,瑪莎會畫出什麼驚奇之作呢?

另外第二季還添加了一個新人物,瑪莎的姊姊「達莎」,達莎從莫斯科來訪,兩姊妹的個性截然不同,瑪莎想把達莎介紹給熊熊認識,達莎與熊熊會如何相處呢?某個夜晚,滂沱大雨,雷電交加,嚇得瑪莎無法安穩的入睡,還發現熊熊不見了,又有人上前來敲門,如此害怕的瑪莎該怎麼辦呢?有趣又精彩的故事,值得讓大家一起期待欣賞。

瑪莎與熊
Masha and The Bear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2018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2633-2000 公共電視 新媒體部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