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Campbell 飾演 艾倫法拉格博士

CDC頂尖病理學家,但是人際關係的溝通技巧很差,因此沉浸在學術的研究領域之中,他被派遣至北極調查病毒暴發,因為他弟弟彼得也是被感染者之一,雖然可以確定病毒不是靠空氣傳染,但病毒傳染的威力讓人畏懼。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飾演 旗山博士

旗山博士是北極研究基地的負責人,沉默寡言又極具魅力,他非常不願意對調查小組透露基地內正在進行的研究計劃,似乎隱瞞了一些事,他的態度讓調查小組很困擾。

真田廣之對觀眾而言並不陌生,他在1983年演出的電影「里見八犬傳」造成轟動,風靡一時,之後他的作品「陰陽師」和「黃昏清兵衛」也受到歡迎。2002年真田廣之參與好萊塢大片「末代武士」演出,受到廣大好評,之後便移居美國,把事業重心移到好萊塢,努力的成果包括電視劇「Lost檔案」「復仇」以及電影「金鋼狼 武士之戰」和「浪人47」。

 

Kyra Zagorsky 飾演 茱莉亞沃克博士

茱莉亞是傑出的細胞生物學家,也是艾倫的前妻,茱莉亞在離婚之後和艾倫的弟弟彼得交往過,使得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尷尬不已,但是為了解決神秘的病毒之謎,不得不再度和前夫一起工作。 Kyra Zagorsky在「雙螺旋」劇中飾演強悍的茱莉亞,她在戲外也是女強人,除了當演員,也擔任過製作人和編劇,她曾經演出過「末日決戰」和「超自然檔案」。

Jordan Hayes 飾演 莎拉喬登博士

莎拉是艾倫的助理,在工作上非常崇拜艾倫,心中默默暗戀著博士,如今她又和艾倫的前妻一起工作,兩人之間有股緊張感。

Mark Ghanimé 飾演 巴勒斯羅少校

少校代表美國軍方參與這一次的行動,在調查小組中十分低調行事,但似乎又另有自己的目的,他和旗山博士之間似乎有一種詭異的默契。 擁有黎巴嫩血統的Mark Ghanimé是可以英文、法文和阿拉伯語演出,這種優勢讓他得到很多磨練演技的機會,「雙螺旋」是他第一次在電視劇中有吃重的戲份。

Catherine Lemieux 彼得法拉格博士

和哥哥艾倫一樣是傑出的學者,調查小組因為他染病而前來,他留下很多調查記錄,透露出研究基地裡進行著不尋常的活動。

Mark Ghanimé 飾演 多琳波爾博士

多琳專精的領域是獸醫病理,做事帶點玩事不恭的態度,她覺得這個神秘的病毒似乎是有人在暗地裡操控,她將懷疑的矛頭指向旗山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