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 渡---房思瑜 飾演。
奈何橋的守護者,名渡;非生非死,無善無惡;總在人生最”過不去”的關卡中出現,看人如何做出抉擇。隨著故事進展,與沈奇之間也產生了情愫。

沈奇---炎亞綸 飾演。
具有靈異體質的少年。當被另一世界的頻道干擾時,就會引發頭痛,他是全劇裡,唯一一個能活著看見死神少女的人,在與死神少女相處的過程中,不自覺的愛上對方。

黃禾---棒棒堂 王子 飾演。
既是資優生,也是校園黑幫的老大,但愛上學妹筱青(孟耿如飾演)之後,他發現自己已過膩了雙面人的生活,開始想要改變。但與學校女老師曾發生外遇卻一直威脅著他。

阿龐---毛弟 飾演。
暗戀筱青(孟耿如飾演),在目睹黃禾(王子飾演)欺負筱青之後,憤恨難平的殺念,召來了死神;他決心犧牲自己,也要爲學妹報仇。

佩佩---小蠻 飾演。
17歲,爆乳女孩,甜美嬌柔的外表,卻有男生一般率直的個性。是小刀(陳奕飾演)的乾妹妹。家人想將她 送出國唸書,但她只愛玩車。

李強---是元介 飾演。
19歲,與小刀(陳奕飾演)一起長大的好兄弟,與小刀不同班,暗戀著佩佩(小蠻飾演)。擅長吉他,能信手拈來創作歌曲。

小刀---陳奕 飾演。
20歲,兩度輟學,高中唸了第四年還沒畢業,家裡開機車改裝行,陽光少年的外表,愛耍酷,性格衝動高 傲,重義氣會打架。

小唐---沈建宏 飾演。
18歲,本名唐子齊,功課好,多才多藝。父親是工業區的廠長,家境不錯,甄試上台大,個性優柔,暗戀班上的問題少女妮可(林辰唏)。

小菊---小犬 飾演。
清秀可愛,籃球隊的行政管理。不顧哥哥阿國(唐振剛飾演)反對,執意與李優(趙逸嵐飾演)戀愛,即使知道李優是女生,也寧可繼續這段戀情。

小侖---阿本 飾演。
18歲,女性化的小男生,參加音樂劇甄選,以帶有童音的男高音驚豔全場,但他的聲音與女性化的舉止卻成為同學取笑的對象。

【其他參與演出演員】
棒棒堂-敖犬、《第三十六個故事》林辰唏、《一席之地》唐振剛、《九降風》張捷、星光一班-盧學叡、星光一班-鴨子、《終極三國》五熊、孟耿如、張永政、張君明、趙逸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