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未來會是甚麼樣子呢?

大家都曾經是那青春年華的高中生,幻想著未來會是自己期待的那種大人,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是這樣嗎?導演陳培廣闊別劇場十幾年後,以豐富的人生歷練及擅長描繪人性的細膩手法,繼《花季未了》再度帶來《我記得......》。

故事中的五位主角,25年前因為康輔社相識,又因為一場社運活動,有了相同的目標及理想,高中生涯結束前,他們一起埋下了時光膠囊,約定20年後再一起重溫二十年前的自己;隨著青春的逝去,長大後他們面對了現實人生的種種無奈,長年參與社會運動的黃救國(黃健瑋飾),因為許多原因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抗爭什麼,失去了方向、本來前途一片光明的棒球明星的莊振飛(莊凱勛飾)卻因為一次打假球事件 墜入谷底,看起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朱佳佳(朱芷瑩)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陰暗,曾經那個正義捍衛民主的謝彤雪(謝盈萱飾),也成了被政治操弄的新聞主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隆家寶(隆宸翰飾)也因為適應不了人際關係成了天天被警察追的臨時工,二十年前的約定始終沒有完成,直到......

在一個機緣巧合下,五個人不約而同的出現在那個曾經充滿夢想與憧憬的校園,他們將如何面對彼此呢?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