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衝衝衝

兒童動畫節目《瑞奇衝衝衝》(Ricky Zoom)是以各種小摩托車為角色,講述朋友們每天所發生的有趣故事,充滿冒險與機智幽默,傳達友誼精神與團結力量。

 威佛鎮上有各種可愛的小型機車,故事以瑞奇和四個好朋友的冒險故事為主,「瑞奇」是紅色重機車,帥氣有活力、夢想成為像父母一樣強壯的救援車;「路普」是藍色越野車,個性活潑開朗、喜歡特技表演;「弟傑」是綠色三輪越野沙灘車,力氣很大、是團隊中的大力士;「絲可秀」是黃色復古摩托車,外型亮麗可愛、配備包含無人機和迷你機器人。 

瑞奇和四位好友一起解決生活上許多問題,花車遊行、換輪胎、還有做披薩,其他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功能型摩托車為不同角色,麥斯威爾老爹是哈雷機車,是學識淵博的長者;邦克警官是警車,專門處理鎮上需要協助的各項事務。《瑞奇衝衝衝》以交通工具擬人化呈現動畫,趣味又有活力,增添小朋友許多創意與想像力。  





客服專線:(02)2633 2000 傳真電話:(02)2633 8124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版權所有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
©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