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節目最新選擇

自民國100年6月開始,公視Hi HD頻道製播了「日光大道」節目,是以藝術文化為主題的訪談節目,除了介紹各種型態的藝文展演活動,訪問相關的文化人,希望藉此在推廣文創產業上盡一分,更重要的是能讓文化藝術深植到觀眾的生活中。

於是繼「日光大道」之後,公視民國101年持續推出新型態的藝文節目-「公視藝文大道」。歡迎喜愛藝文節目的舊雨新知們,每週日下午兩點以及晚間八點,在高畫質公視HD頻道準時觀賞「公視藝文大道」。如果家中沒有高畫質的電視,你也可以選擇每週一下午三點三十分或週日早上七點收看公視13頻道。

「公視藝文大道」將會每週推出一個藝文主題,例如:電影、音樂、文學、表演藝術、視覺藝術等等,讓觀眾更深入了解該藝術文化領域中,有哪些焦點人物在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們在逐夢的過程中曾面臨哪些困境,又是如何突破難關走出自己的路,透過主持人深入淺出提問,引導來賓侃侃而談,跟大家分享他們成長與創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