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與網路科技飛快發展,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秉持著「培養未來多媒體人才」的出發點,自2008年起與公共電視合作,運用手機的靈活度與即時性,共同推動「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計畫」,邀約專業導演親自帶領青少年,隨手運用身邊的素材進行創作,至今已完成145部創意十足的微電影。

 今年推出的「2016創作營人氣短片票選」活動,係來自北中南東各地的學員,於「遇見??年後的自己」營隊完成之22部微電影。從課程練習、討論故事大綱、到完成腳本及分鏡表、拍攝及後製,我們看到同學們玩影像、秀創意、實現夢想的成長篇章。

 本活動邀請大家觀賞以下22部微電影,選出你(妳)心中最喜愛的創作。參與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台中場作品 「未來。日記」、「成品格鬥志」、「從天而降的包裹」、「我為妳存在」、「遇見你 遇見我」。
   
花蓮場作品 「愛因思坦」、「遇見•自己」、「來自夢裡的訊息」、「錯失良機」、「超時空救援」。
   
台北場作品 「寶寶想要」、「MISSING CAFÉ」、「廁•莫測」、「Dear Future」、「我變成我了」、「再見以前的我」。
   
台南場作品 「旋轉咖啡逆轉時光」、「紫色狂想曲」、「蛻變 第一部曲」、「蛻變 第二部曲」、「時空裂痕」、「再 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