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與達太安

BBC全新古裝大戲「三劍客與達太安」(The Musketeers)是根據19世紀浪漫主義作家大仲馬的經典小說改編,每集1小時、共有10集,內容精采又緊湊,敘述一群英俊挺拔的年輕劍客,如何冒險犯難對抗邪惡勢力、保衛國家。

「三劍客與達太安」故事背景設定在1630年的巴黎,一名年輕又帥氣的男子「達太安」,發現親愛的父親遭不明人士殺害,聽聞是劍客阿多斯所為,達太安刻不容緩起身前往巴黎尋找殺父仇人,誓言要替父親報仇,達太安的劍法高超、身手矯捷,怒下誑語要阿多斯償命,並對阿多斯祭出戰帖,不惜與三劍客來一場生死決鬥,沒想到這是一場誤會,阿多斯是被人栽贓為殺達太安父親的凶手,誤會解開後,達太安被納入國家的騎兵隊與其他三名劍客並肩作戰、維護正義。

這一群受過精良訓練的劍客團隊,由「阿多斯」、「亞拉米斯」、「波爾多斯」和「達太安」所組成,他們將為民除害、伸張正義,更重要的任務是保護安娜皇后並對抗邪惡的紅衣主教。

為呈現華麗又頹廢的時空背景,「三劍客與達太安」劇組在美麗的捷克布拉格拍攝本片,優美景色盡收眼底。主要演員更學習專業劍法以及騎馬技術,武打動作、服裝造型與視覺特效都十分講究。飾演劍客亞拉米斯的Santiago Cabrera曾在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中演出帥氣的圓桌武士「蘭斯洛特」。全劇充滿正義、冒險與浪漫愛情元素,讓經典故事增添現代感的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