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集 新聞主題:時尚/好樣大人物:陳彥廷


時尚

 
 

走向世界大來賓
:天下雜誌主編 周敏

全球時尚零時差!!想潮就得跟著瘋?!
如果說世界的中心正在向東方移動,這個產業現階段似乎還是以西方為主流,什麼樣的產業有如此高強的”免疫力”?那就是時尚業,看看世界級超模-Giseles&黑珍珠Naomi Campbell,她們在時裝伸展台上叱吒多年,引領風騷也讓時尚走進世人的生活,全球時尚產業如何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下,在逆勢中穩定的成長?亞洲對西方時尚趨勢還是盲目的跟隨者嗎?

好樣大人物:國際知名設計新秀 陳彥廷
年僅三十歲的新銳設計師陳彥廷,在26歲時獲得了上百項國內外設計大獎的肯定,舉凡德國iF設計獎、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獎、美國IDEA設計獎、紐約ADC…等,他都有一座。從小頑皮好動,卻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愛畫畫選擇就讀職校,專心投入設計領域,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圓自己的設計夢,究竟他是如何辦到的?!


節目中好樣團的關鍵字是:  時尚是種尊重 智慧選擇 拒絕盲從


你的關鍵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