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集 新聞主題:以貌取人/好樣大人物:李筱瑜


以貌取人

 
 

開除胖胖女主播?!以貌取人是天性?!
以貌取人似乎是人類的本能,就連孔子都會犯下這種不該犯的錯。螢光幕上似乎是型男靚女、鮮肉女神的天下,體態豐腴的大隻女,真是阻礙事業的絆腳石嗎?在埃及發生電視台高層以「體重過重」為由,針對8位女性主持人下達減肥救收視的停職令,要求她們調整回「適當的外觀」後再繼續工作。對於外界的抨擊,身為雇主的電視台則態度強硬。要求厚片女主播維持體態究竟合不合理?

好樣大人物:台灣鐵人一姐 李筱瑜
「鐵人三項」結合游泳、自行車、跑步三項的運動,是相當考驗耐力與體力的運動,人稱「鐵人一姐」的李筱瑜,年少時經歷一場嚴重的車禍,靠意志力努力復健站起來後,決心投入鐵人運動賽事中,拿下許多台灣第一。她不僅是第一位拿下國際鐵人賽事冠軍的台灣人,也是全台第一位職業女鐵人,這一路面對許多波折的她,是如何堅持下去,不斷挑戰自己極限呢?!


節目中好樣團的關鍵字是:  治標不治本 沒外貌=沒收視=沒專業


你的關鍵字是什麼?